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赢中国需要运气 至少先不输0-8

腾讯体育1月10日阿布扎比(文/李旭)菲律宾对阵中国队的小组赛第二轮将在明天打响,菲律宾主教练埃里克森鼓励弟子们,“明天将是我们的表演时刻,为菲律宾而战。”

菲律宾主帅埃里克森

在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说:“首场比赛我们输给了韩国,但球队也创造了很多次得分机会,如果运气更好一些,比赛很可能就是其他结果了。虽然是一场失利,但是让队员们变得更自信面对明天的比赛。”

埃里克森鼓励弟子们,为菲律宾而战,让世界认识菲律宾足球。“现在在菲律宾国内,篮球是第一运动,但我确信未来10年内足球将会取而代之。现在这支菲律宾球队有很好的队员,作为个人来说,也喜欢接受挑战。明天这样的场合,就是我们的表演时刻。”

中菲之间上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当时中国队取得8比1的大胜。谈及这场比赛的目标,埃里克森笑着表示,“首先当然不是0比8。”

“我们会竭尽所能,给中国队施加压力,比赛的目标当然是赢球。”埃里克森说。菲律宾要想从小组出线,至少在对阵中国时拿到分数。

菲律宾的23人阵容中有20人是归化球员,而中国足球目前也在此方面进行尝试。“具体不太清楚归化的过程。但我认为只要球员能够代表某个国家出战,穿上这个国家队的球衣出现在球场上,他们就有义务竭尽全力。”埃里克森说。

值得一提是,当发布会结束,主持人例行公事地对埃里克森说“明天好运”。瑞典人马上接过话茬,“这是我们需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