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捷晒诱人红裙孕照 美妈气质尽显满意身材未走样

周捷晒孕期美照

腾讯体育讯 1月9日,邹凯妻子周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两张美美的孕妇照,照片中她一袭红色吊带短裙,虽然肚子十分显眼,但怀孕31周的准妈妈身材还是令人羡慕!

周捷写道:“明天31周了……体重一共重了8斤多,昨天产检孩子一切都很好,今天斗胆试了条M码的裙子,一切都是刚刚好。”虽然距离生产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体重并未剧增,周捷的心情很是不错。

看到周捷的照片,网友们也是一致称赞,高呼女神:“太好看了!”、“只大了肚子,超美啊!”、“宝宝一定也很好看。”而还有很多网友则是羡慕周捷的身材,纷纷求分享怀孕不胖的秘籍。

周捷和邹凯相恋多年,和五金王邹凯一样,周捷也是运动员出身,是前中国艺术体操队的名将。两人都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

两人的爱情曾经一直被媒体高调报道,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们什么时候结婚。2013年,邹凯和女友周捷正式登记结婚,两人爱情长跑修成正果。2017年12月8日,两人在四川成都举行了婚礼,几乎整个中国体操圈的人都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

2018年11月7日,奥运冠军邹凯晒出B超照片,宣布妻子周捷怀孕。另一张照片中,周捷满脸幸福,看起来依旧女神范。如今,好多网友非常期待小宝贝的诞生,也希望周捷能健康顺利的生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