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须川天心同意嘴炮约战 打踢拳规则体重上限58公斤

腾讯体育讯 1月9日,前UFC双级别冠军、轻量级MMA巨星“嘴炮”康纳-麦克格雷戈向“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发出约战,嘴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希望和那须川天心在MMA规则下进行一场比赛,并希望在今年夏天以前促成大战。

不久前梅威瑟与那须川天心在日本东京琦玉体育场举行了一场三回合拳击规则的跨界表演赛,结果梅威瑟在一个回合就三次击倒那须川天心KO了对方获得比赛胜利,轻松自如的又捞了一把。

梅威瑟首次跨界比赛的对手嘴炮第一时间对梅威瑟进行了冷嘲热讽,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开嘲笑梅威瑟欺负小孩,但是梅威瑟仅用2分多钟就赚到了900万美元奖金让嘴炮感到了眼红,所以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公开挑战,可以说是自己打脸。

北京时间1月7日,嘴炮按奈不住赚钱的冲动,向那须川天心发出了挑战,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综合格斗的赛场上进行一场大战。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非常希望想去到东京面对那须川天心,我准备和他在MMA规则下决一胜负,时间就在今年夏天之前,请立即安排!”。

的确那须川天心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踢拳运动员也是一名MMA运动员,两个项目都是没有败绩,虽然在MMA比赛中仅仅打了四场,但全部获胜而且两次KO对手,所以说MMA规则那须川天心也是可以应付得了。

但是有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就是比赛体重问题,比赛是分级别的那须川天心与的嘴炮相差十公斤,而且作为UFC两个级别的冠军,天皇巨星嘴炮属于MMA的顶尖拳手,和初出茅庐的MMA小将那须川天心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被小鹰狼狈击败的嘴炮急需通过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关键还能赚到大笔的钞票。但是那须川天心方面一直没有对嘴炮的叫板做出任何回应。

就在大家以为比赛没有下文的时候,那须川天心突然做出来回应,那须川天心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发帖给嘴炮表示:“非常感谢你记住了我的名字,同时也很荣幸您会考虑跟我比赛!如果您能接受58KG的体重和踢拳规则的话,那样很可能会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在某个时间走进擂台!”

随后,天心又追加了一条推文,表示:“今年将参加我们的RISE世界冠军大奖赛,所以请控制您的饮食(进行降重),等着我!”

这样一来,看来比赛基本上有戏,由那须川天心提出的这次规则和体重来看这次那须川天心是认真的,而且想彻底掌握主动权并击败嘴炮。

踢拳规则相对与和梅威瑟的拳击规则,嘴炮在距离感等方面更是游刃有余,只是对于那须川天心提出的58kg体重的苛刻要求是嘴炮最大的障碍。

那须川天心平时也就62kg左右,所以对他来说58kg实在太轻松,和梅威瑟打梅威瑟要求嘴炮降到154磅(70公斤以下)这对平时体重75-77kg的嘴炮并不困难,但是要他降到58kg的确有点要杀了嘴炮,相当于砍掉他的一条腿,不知道嘴炮能不能接受这个要求。

那须川天心和梅威瑟的跨界拳击比赛,Rizin联盟给了梅威瑟900万美元,比赛打得很不理想,没有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但不知道Rizin联盟是否愿意给嘴炮很多钱,如果钱到位的话,相信嘴炮会拼死降重,因为赚钱才是他最大的初衷。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