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20岁新秀:亚洲杯要以绝对优势夺冠 证明自身价值

腾讯体育1月8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1月9日,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日本队将迎来首秀,对手是土库曼斯坦队。这也是日本队20岁新秀、2018赛季入围国际足联“科帕奖”的堂安律第一次代表日本成年国家队迎来国际大赛的首秀。

堂安律

对堂安律来说,这是一届期待证明自我价值的亚洲杯。

“如果能够以绝对优势夺冠的话,那么,日本国家队的整体身价就会飙涨。这样,以后日本足球,将成为亚洲足球的代名词。而且,夺冠也可以提升个人的身价。”

在日本队此前5场热身赛中,堂安律连续获召,状态大好。“光凭热身赛的结果,还无法判断什么。所以,要在亚洲杯打出结果,向国人证明我的价值。”

在本届亚洲杯开幕前,堂安律被外界看好是本届赛事五大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在8日伊拉克队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18岁的伊拉克00后新星穆罕默德-阿里已经成功进球,成为本届亚洲杯年龄最小的进球者。

9日对阵土库曼斯坦的比赛,堂安律将大概率在中路或右路首发,帮助日本队打开局面。与此同时,鉴于澳大利亚队首仗不敌国际足联排名第109位的约旦,日本队也完全有可能与土库曼斯坦战得难分难解。堂安律也希望,能够以自己擅长的中远射帮助球队伺机破门。

在近日的备战训练中,堂安律状态相当不错,他在日本国家队的新伙伴长友佑都为他撑腰:“他有潜力,进军更大牌的俱乐部。”

一旦20岁的堂安律适时爆发,那么,他将成为日本队有史以来在亚洲杯上年龄最小的进球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