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巴特赛张帅送蛋仍负俄新星 新赛季开局遭两连败

张帅遭遇新赛季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WTA国际赛霍巴特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鏖战三盘以2-6、6-0和2-6不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比林科娃,新赛季遭遇两连败,遗憾无缘第二轮。

张帅在上周的深圳网球公开赛中首轮不敌突尼斯选手贾贝尔,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0位,本站比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比林科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张帅在去年深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比林科娃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尽管张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随后的比赛还是完全进入比林科娃的节奏,她在第5局和第7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1个ACE球,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比林科娃先后拿到10个破发点但是全部被中国金花化解,张帅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但是随后的比赛再次进入比林科娃的节奏,她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比林科娃再次完成破发,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击败张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4分钟。张帅遗憾吞下新赛季的两连败,澳网的前景比较令人担心。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库兹莫娃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科内特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阿里森-拜。(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