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弹吉他庆祝神级任意球 网友:他没史蒂芬森玩的6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在争夺西甲第二的焦点战役中,马德里竞技一度0-1落后于塞维利亚。床单军团扳平比分的进球,是格列兹曼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在进球之后,格列兹曼来了个骚气无比的弹吉他庆祝。

格列兹曼在比赛中做出了弹吉他的庆祝动作

在上半场结束前,马竞在禁区弧线上得到了一个直接任意球,格列兹曼出现在了皮球前。法国人短暂助跑了几步,然后用左脚内脚背搓出了一个世界级的任意球。皮球在越过人墙后开始快速下坠,并飞向球门右侧。进球之后,格列兹曼做出了非常潇洒的弹吉他庆祝动作。

在巴萨主场对阵毕巴时,梅西也曾踢过类似的任意球。在梅西任意球出脚时,毕巴特地让德马科斯从禁区内快速退回到门线前,以帮助门将防守右侧球门区域。结果梅西的任意球射门在越过人墙后,恰好被德马科斯一头顶出了横梁。在面对格列兹曼的任意球射门时,塞维利亚也做出了类似的防守安排。但防守球员还没退到门线前,皮球就从他头顶急速下坠飞入网窝中。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对格列兹曼的这个射门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而在进球之后,格列兹曼做出的弹吉他庆祝动作,不禁令人联想到洛杉矶湖人队的兰斯-史蒂芬森。在12月16日对阵夏洛特黄蜂时,兰斯-史蒂芬森曾在投进三分球后做出了弹吉他的庆祝动作,但却被裁判莫名其妙的吹了个技术犯规。格列兹曼是个非常狂热的NBA球迷,他不久前还曾飞赴美国现场看球。法国人今夜破门之后弹吉他,是否是从兰斯-史蒂芬森身上得到了灵感?不过有网友评论,明显格列兹曼的这个弹吉他庆祝动作没有师弟玩的6。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