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看揭幕战:巴林反客为主率先攻陷阿联酋 东道主点球幸运扳平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杯揭幕战,东道主阿联酋迎战巴林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比赛里虽然有两个进球,但绝大多数场面却很平淡。但作为亚洲最顶级的足球赛事,这场比赛的场面可以说是略有乏味了。

亚洲杯揭幕战打响

第6分钟,阿联酋中场抢断得手,阿里-马布霍特将球分给左路的伊斯梅尔-哈马迪,面对面前的大空档,伊斯梅尔-哈马迪快速杀入禁区,但最后小角度的推射被挡出底线,随后阿联酋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哈马迪失单刀

第21分钟,巴林队反击,左路的传中送到门前,穆罕默德-罗迈希在阿联酋后卫的干扰下,攻门顶在肩上之上未能形成威胁,开场后,巴林队鲜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

巴林队创造杀机

第23分钟,阿联酋利用右路界外球制造威胁,虽然第一脚低平球传中被巴林后卫解围,但随后第二脚传中找到阿里-马布霍特,不过阿里-马布霍特点球点附近的弹射直接打飞。

马布霍特射门高出

第26分钟,巴林队的角球进攻未果,但阿联酋后场倒脚被抢断,随后巴林左路传中送到后点,穆罕默德-罗迈希摆脱阿联酋后卫的防守,不过最后的头球攻门顶偏。

巴林队头球偏出

第34分钟,阿卜杜勒瓦哈卜-阿里长传找穆罕默德-罗迈希,但穆罕默德-罗迈希停球时,直接将球碰出底线,巴林错过一次反击机会。

巴林队停球失误

第43分钟,阿里-马丹杀到阿联酋禁区前沿,被阿联酋后卫放倒,巴林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卡米勒-阿斯瓦德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稍稍高出横梁,巴林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巴林队任意球险些破门

第52分钟,阿里-马丹禁区前沿突然发炮,造成阿联酋门将哈立德-伊萨扑救脱手,但门前近距离补射的穆罕默德-罗迈希将球踢到了伊萨身上,巴林再度错失破门良机。

巴林连续梁脚射门威胁东道主

第53分钟,阿联酋在巴林禁区前沿连续倒脚配合,哈米斯-伊斯梅尔点球点附近的劲射,直接放了高射炮,尽管阿联酋摆出了3前锋阵型,但迟迟无法打出高质量的进攻。

哈米斯的射门十分离谱

第62分钟,巴林队的直塞球打穿阿联酋防线,不过好在门将哈立德-伊萨果断出击,冲到大禁区内铲球将巴林的单刀破坏,随后又冲出禁区滑铲将球破坏出边线,化解了门前的险情。

阿联酋门将出击救险

第68分钟,阿联酋的角球进攻未能形成威胁,但低平球传到门前,巴林后卫解围直接送给了阿里-马布霍特,可惜马布霍特的近距离爆射擦着立柱偏出,阿联酋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马布霍特射门稍稍偏出

第72分钟,巴林中场直塞,阿联酋后卫未能看住穆罕默德-罗迈希,穆罕默德-罗迈希禁区前沿不看目标直接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近角,还好哈立德-伊萨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罗迈希射门被封堵

第78分钟,赛义德-伊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穆罕默德-罗迈希后点的第一脚射门被阿联酋后卫挡出,但皮球仍然落在穆罕默德-罗迈希的脚下,侧身的补射得手,巴林打破僵局,1-0。

罗迈希破门帮助巴林队1-0领先

第85分钟,伊斯梅尔-哈马迪将球挑传至门前,塞义夫-纳西尔后排插上的近距离射门,被巴林门将赛义德-阿拉维神勇扑出底线,力保城池不失。

赛义德飞身救险

第87分钟,阿联酋将角球送到门前,穆罕默德-马洪不慎手球,主裁判罚了点球,艾哈迈德-哈利勒操刀主罚得手,帮助阿联酋扳平比分,1-1。

阿联酋点球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