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全博此前已跟随国足踢多场热身赛 备战大赛算是适应氛围

腾讯体育1月5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出生于1997年的郭全博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因为联赛表现不错,所以被里皮招入了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比赛。之前已跟随球队参加了一些热身赛和教学赛,但还是在最后时刻没能进入到23人名单。

郭全博

郭全博之前入选了国奥队,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到国家队当中。刚进国家队就跟随球队一起备战亚洲杯,也算是高规格了。

郭全博之所以能够进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一是因为他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另外也是国家队方面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通过跟着国家队集训增加更多自信心。

国家队之前踢了几场热身赛,郭全博也都有替补登场的机会,外界也认为他很有可能在亚洲杯上被报名。其实就在之前确定23人名单时,郭全博也身在其中。不过随着张鹭的伤愈复出,国家队最终还是让郭全博暂时离开了。

不过国家队方面也表示,作为年轻球员,郭全博能够跟着国家队备战亚洲杯这样的大赛也是一种成长,他的未来肯定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