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名将评梅威瑟跨年战是假拳:对手比他演技更拙劣

腾讯体育讯 梅威瑟和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的跨界大战引起世界关注,UFC名宿布伦丹-朔伊布对此战的看法是一场赤裸裸的假拳!

跨年夜,梅威瑟仅用时140秒,便击溃那须川天心取得了跨界大战胜利,揽获约900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拿到钞票后,他迫不及待在自己的豪车上铺满奖金,拍照炫富。

在UFC名宿布伦丹-朔伊布看来,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假比赛,不仅梅威瑟打假拳,那须川天心也打假拳,他认为梅威瑟演技相对更为逼真,那须川天心则是一个演技拙劣的演员。

伦丹-朔伊布曾获UFC重量级冠军,此前对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比赛他就报以批评

布伦丹说:“如果我看表演的话,肯定不会选择这种表演,我甚至在美国大片里可以看更刺激的表演。梅威瑟假装成一名攻击者,他比那须川天心重20多磅,所以选择主动进攻。”

在UFC名宿看来,相比日本拳手梅威瑟的表演更到位,“那须川天心演技拙劣,他应该多学学表演技巧,比如如何击倒对手,如何击中对手,都需要好好演练。这场比赛当然是假的,不过谁又在乎真假?梅威瑟拿走900万美元,那须川天心也赚到了一些钱,而且他的名气和人气都来了,粉丝也来了,这就是成功,但是这场比赛还不如梅威瑟和康纳-麦格雷戈好看!”

布伦丹从2010年开始打UFC比赛,打拼了4年,一共打了10场比赛,赢下6场,虽然没有当过是诶冠军,但是也和塔沃斯-布朗等人交手过,他算得上是美国UFC领域的名将。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肖恩-莫斯利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梅威瑟最终的职业目标是不败而退,所以他总是害怕失败。莫斯利和梅威瑟曾有过一次正面交锋,2010年两人相约大战,莫斯利在第二回合重创梅威瑟,一度几乎取胜。遗憾的是,梅威瑟在随后的比赛中调整策略,逐渐占据了上风,最终赢得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