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厦门险胜广东领跑积分榜 石宇奇助江苏迎第二胜

石宇奇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8-2019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混合团体赛结束第十一轮的厮杀。卫冕冠军厦门特房3-2险胜广东世纪城,以九胜二负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四届冠军得主青岛仁洲2-3惜败给湖南华莱,主客场遭对手双杀;浙江能源主场3-2复仇深圳羽众,雅思组合在决胜场助浙江锁定胜利;石宇奇率领江苏安妮儿4-1击败了安徽加侨,获得赛季第二胜。

厦门特房3-2广东世纪城

厦门特房在客场曾4-1战胜了广东世纪城,本轮厦门回到主场迎战广东。第一场男双比赛,厦门组合刘成/韩呈恺以两个15-9战胜广东组合刘子杰/任翔宇;第二场男单,广东的雷兰曦发挥出色以2-1(15-11、14-16、11-9)战胜厦门的翁泓阳,两队战至1-1平;第三场女双,厦门组合李茵辉/杜玥技高一筹以2-0(15-9、15-8)横扫广东组合徐涯/胡羽翔,厦门2-1领先广东。

第四场女单,厦门的韩悦以2-0(15-6、15-4)轻取广东的房芯怡,厦门3-1领先广东,提前锁定胜利;第五场混双,广东组合任翔宇/徐涯以2-0(15-11、15-9)横扫厦门的欧烜屹/李茵辉。就此厦门特房3-2再胜广东世纪城,战绩九胜二负,广东为二胜九负。

青岛仁洲2-3湖南华莱

青岛仁洲主场迎战湖南华莱,在不久前的首回合对垒中,湖南华莱主场3-2击败了青岛仁洲。率先进行男双比赛,青岛组合高成炫/申白喆以1-2(15-12、8-15、7-11)被代表湖南出战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逆转,湖南1-0领先;第二场男单比赛,青岛的陆光祖与湖南的周泽奇激战三局后以2-1(15-12、14-16、11-6)险胜,两队战至1-1;第三场女双比赛,湖南组合贾一凡/陈清晨以2-1(15-11、10-15、11-6)击败青岛的李汶妹/郑雨,湖南2-1领先青岛。

第四场女单比赛,湖南的周萌发挥出色以2-0(15-5、15-9)横扫青岛的陈晓欣,湖南3-1领先青岛,提前确保胜利;第五场混双,青岛组合张楠/黄东萍以2-1(15-9、14-16、11-5)战胜湖南组合何济廷/刘玄炫。就此湖南华莱3-2再胜青岛仁洲,两队战绩同为八胜三负。

浙江能源3-2深圳羽众

此前浙江能源在客场0-5完败深圳羽众,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对手。第一场男双,浙江组合郑思维/周昊东以2-0(15-7、15-12)横扫深圳组合鲁恺/王泽康,浙江1-0领先;第二场男单,深圳外援、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以2-0(15-10、17-15)击败了浙江的任鹏嶓,两队战至1-1平;第三场女双,深圳组合董文静/冯雪颖以两个15-11战胜了浙江组合徐瑛超/曹彤威,深圳2-1反超浙江。

第四场女单比赛,浙江的陈雨菲与深圳的孙瑜展开较量,结果陈雨菲发挥上佳以2-0(15-8、15-10)胜出,帮助浙江追至2-2平;第五场混双,浙江王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经过三局苦战以2-1(17-15、9-15、11-7)战胜了深圳组合王泽康/陈露。就此浙江能源3-2复仇深圳羽众,战绩六胜五负,深圳为四胜七负。

安徽加侨1-4江苏安妮儿

在首回合交锋中,安徽加桥客场4-1战胜江苏安妮儿,本轮来到安徽加桥的主场,第一场男双比赛,江苏组合章思杰/蔡瑞卿以2-1(15-12、10-15、11-2)战胜安徽组合杜越/李明阳,为江苏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江苏名将石宇奇直落两局15-13、15-7横扫安徽的俞嘉豪,江苏2-0领先;第三场女双,安徽组合吴颖诗/陈笑菲以2-0(15-8、15-7)轻取江苏的汤金华/何冰娇,安徽追至1-2。

第四场女单比赛,江苏的高昉洁与安徽的王祉怡激战三局后以2-1(13-15、15-5、11-7)逆转获胜,两队战至2-2平;第五场混双,江苏的蔡瑞卿/夏玉婷以2-0(15-9、15-9)轻取安徽的杜玥/郭徐祎。就此江苏安妮儿4-1复仇安徽加侨,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战绩二胜九负,安徽为五胜六负。

前十一轮过后排名如下:

1.厦门特房 2. 湖南华莱3. 青岛仁洲4. 浙江能源5. 安徽加侨6. 深圳羽众7. 广东世纪城8. 江苏安妮儿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