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曝巴萨今年买5人首选中场双星 三人或冬季离队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巴萨正在积极备战与赫塔菲的联赛,高层则开始运作起了2019年的球队建设。《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都给了拉比奥和德容。这两人,将是巴萨在2019年度最重要的引援对象。

《世界体育报》封面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将会在今年夏天引进五名新援。巴萨的首选,是拉比奥和德容这两名中场年轻人。拉比奥和巴黎的合同为期不到半年,巴萨可以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他。德容也已经与巴萨高层进行过多次谈话,他被视为布斯克茨的天然替身,而且他在阿贾克斯也曾客串踢过中卫。考虑到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比达尔的年龄,巴萨需要尽快完成中场重组。

巴萨另外三个需要引援的位置,则是门将、中卫和中锋。不过在高层看来,这三个位置上引援的重要性,要低于中场引援。西莱森不愿意继续当替补,巴萨要给特尔施特根再找个新备胎。在中卫位置上,巴萨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图卢兹小将托迪波。德里赫特很好很强大,但巴萨无法向他做出确保主力位置的承诺。路易斯-苏亚雷斯建议巴萨寻找年轻的新9号,不过苏神只要不过度疲劳就还能保持相对较好的状态,而且梅西也能出现在中路,巴萨并不是特别急于引进新中锋。

《每日体育报》封面

《每日体育报》还提到了球员清洗,目前的三大主角是穆尼尔、费尔马伦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前两人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巴萨倾向于在冬季将他们出售。如果卖不掉他们的话,巴萨则会在夏季放他们自由转会。丹尼斯-苏亚雷斯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他踢边锋不如已经沦为替补的库蒂尼奥,踢中场又完全没有防守能力,他在巴萨的确位置相当尴尬。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巴萨都不会给丹尼斯-苏亚雷斯的离去设置障碍。(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