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海峰武大靖等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集体献唱《相信梦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新年第一天,在央视元旦晚会“放歌新时代-2019年新年特别节目”中,再次出现了许海峰、武大靖、范可新、邹市明、赵丽娜等体育明星的身影,武大靖、邹市明等集体演唱了歌曲《相信梦想》。

许海峰亮相寄语北京冬奥会

在“特别设计”环节,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许海峰作为嘉宾亮相。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许海峰夺得男子手枪60发慢射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奥运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退役后,许海峰曾担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兼女子手枪组主教练。2004年,调任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17年11月,60岁的许海峰正式退休。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许海峰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并被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四年后,北京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作为中国奥运冠军第一人,许海峰说:“到目前为止,北京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所有国人各个行业都在为2022年冬奥会做着准备。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北京冬奥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成为一届精彩的奥运会。”

武大靖等献唱《相信梦想》

随后,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携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新、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中国女足国脚赵丽娜登场,他们共同演唱了歌曲《相信梦想》。

武大靖、范可新是“最忙碌”的运动员,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联合播出的2019年冰雪跨年盛典上,都出现了他们的身影。如今,跨越2019年后,两人又现身央视元旦晚会,他们身穿平昌冬奥会时的领奖服,显得英姿飒爽。

拳王邹市明曾夺得2008年、2012年两届奥运会拳击金牌。转战职业拳坛后,2016年,曾获得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2018年2月24日,邹市明被世界拳击理事会授予“和平与和谐大使”称号,以表彰他为中国及世界拳击运动发展所做的贡献。邹市明也是娱乐节目的常客,和他的儿子参加过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

赵丽娜是中国女足的美女门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作为主力门将随中国女足获得银牌。除了足球,赵丽娜还比较喜欢摇滚音乐,不仅常常参加音乐节,甚至还是一支乐队的鼓手。此次演唱,也圆了赵丽娜的歌手梦想。

四位明星深情演绎了歌曲,“相信梦想,你永远比你想象中更勇敢;相信奇迹,每个人都有飞翔的权利;相信梦想,他没有那么遥不可及;相信奇迹,其实你真的可以……”这些励志歌词与体育精神完美契合,经过四人的演唱更加感人。(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