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被自己人奶死了?姆巴佩曝世界杯前曾被梅西队友“威胁”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法国国脚前锋基利安-姆巴佩明确表示,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那场巅峰对决打响之前,阿根廷边锋、其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俱乐部队友安赫尔-迪马利亚曾经“放狠话”威胁他。

姆巴佩披露称迪马利亚世界杯前曾“威胁”他

欧洲中部时间1月2日晚间21:00,法国国家队勇夺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奖杯的纪录片,将在法国国家电视台TF1首次播放。近日,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披露了该纪录片中几个有趣的片段,这其中便包括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阵阿根廷一役之前,发生在他本人与俱乐部队友迪马利亚之间的趣事。

在该场比赛里,法国右边后卫帕瓦尔打入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远射世界波,对此姆巴佩说道:“我不怕告诉你,当我看到帕瓦尔准备在禁区外拔脚射门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恐惧感。你知道,在小组赛法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那场比赛里,帕瓦尔也曾经尝试过射门,可他射出的皮球,险些‘杀害’了一位坐在观众席上、正在津津有味的吃三明治的球迷。”

随后姆巴佩还明确表示,在法国对阵阿根廷那场巅峰对决打响之前,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俱乐部队友迪马利亚曾经向其“放狠话”。姆巴佩在纪录片中说道:“就在那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迪马利亚居然专门跑过来对我说,‘好好享受这场世界杯赛吧,因为你的下一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要等到4年以后了’。”

最终,迪马利亚在该场比赛里攻入了一粒精彩世界波,然而姆巴佩的表现却更加出色,这个年轻人不仅为法国队赢得了一粒点球,还亲自打入了2粒进球。最终,法国队4-3力克阿根廷,高卢雄鸡一路杀进冠亚军决赛,并且成功捧起了大力神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