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吉斯斯坦2-1巴勒斯坦 国足对手近期热身2胜1负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国足亚洲杯首战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多哈与巴勒斯坦进行了一场封闭式的热身赛,最终以2-1战胜对手。自从本月初来到多哈集训后,吉尔吉斯斯坦队已经踢了3场热身赛,成绩是2胜1负。

吉尔吉斯斯坦与巴勒斯坦的热身赛在卡塔尔SC的主场卡达竞技体育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巨星埃托奥目前就在卡塔尔SC效力。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吉尔吉斯斯坦队主教练克里斯蒂宁还宣布效力于俄超叶尼塞的后卫基钦将在亚洲杯担任吉尔吉斯队长。

吉尔吉斯斯坦在比赛第35分钟先入一球,上半场1-0领先。第63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通过一个点球将比分扩大到2-0。第75分钟,巴勒斯坦也获得一个点球,前锋亚希尔操刀命中,为球队追回一分。经过90分钟激战,吉尔吉斯斯坦2-1小胜巴勒斯坦。

第一次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吉尔吉斯斯坦队早在12月7日就抵达多哈,并从8日正式展开集训,第一批到达多哈的球员全部是效力于本土联赛的球员。几名在海外踢球的吉尔吉斯斯坦国脚则是在12月21日前陆续赴多哈与球队会和。

12月20日,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来到多哈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凭借中场球员鲁斯塔莫夫第86分钟的绝杀以1-0战胜了约旦队。12月25日,吉尔吉斯斯坦队又与卡塔尔热身,最终以0-1小负对手。

12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队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其中有11人来自吉尔吉斯联赛冠军队多多伊队,这家俱乐部的主教练同时也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主教练克里斯蒂宁。换句话说,克里斯蒂宁以自己所率的俱乐部作为国家队班底,并组建了这支吉尔吉斯斯坦队征战亚洲杯。

2019年1月3日,吉尔吉斯斯坦将结束在多哈集训,然后转道前往阿联酋,并将营地安排在艾因,因为该队将有两场小组赛放在艾因进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