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怒斥辽足投资方:情怀被玩坏 十多年最多投了3亿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辽足已欠薪长达七个月,投资商宏运集团开价4亿寻找接盘者。前辽足队长肇俊哲在社交平台发声怒斥辽足道德绑架。

肇俊哲

肇俊哲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这个时间,发出新闻什么意思呢?靠道德绑架,等别人来救?这么好历史品牌,经营这样,本身就是旧思维套新模式,怎么走的通?总利用情怀,干什么呢?情怀都被玩坏了!最重要是十多年营收没投什么钱,最多三个亿。但都是透支人才,没有投资未来,十年期间,如果夯实青训还是可持续发展的!人不能总背向未来,面向过去!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吧,七个月没发工资,先解决这事吧,要不准入过不去。”

据了解,宏运集团已经与辽宁省足协和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他们希望体育局和足协能够找到企业来接手俱乐部,如果价钱合适。

其实这并不是肇俊哲第一次发声怒怼自己一生唯一效力过的辽足,早在今年3月份,肇俊哲就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声:“@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你们把我的诚信和情怀玩坏了,四月我将正式收回。”随后不久他又将此删除,但其中的缘由未可知。

此役,肇俊哲再次发生声讨辽足玩儿坏了情怀,透支人才,没有夯实青训。他希望辽足能够自己解决好问题,首先应把欠的7个月工资解决,否则难以在足协准入。足协规定俱乐部应在2019年1月12日17:00前提交《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留给辽足的时间不多了。

肇俊哲社交平台截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