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赫亚将留守老特拉福德 曼联35万镑周薪续约门神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即将与曼联签署一份长期的工作合同,他将就此明确个人的职业未来。虽然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德赫亚虎视眈眈,然而这位西班牙国门并不认为贸然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是个好主意。

曼联铁定会续约德赫亚

德赫亚之前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本来应该在明年6月30日到期。为了避免在明年夏天陷入“人财两空”的尴尬境地,上个月曼联已经触发了其工作合同中“自动延长一年合同期”的条款。换句话说,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

尽管如此,曼联依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尽快说服德赫亚续约,因为只要西班牙国门在新合约文本上签字画押,那么红魔就不会承受该名球员零身价离队所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曼联高层深知一点,那就是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以一个较低的代价得到德赫亚,因此老特拉福德方面必须要将失去一号门将的风险扼杀在摇篮当中。

本周二,曼联正式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不过在那之前,老特拉福德方面便已经知晓了德赫亚的态度:只要红魔愿意开出一份周薪35万英镑的工作合同,德赫亚就会与球队续签合约。

此前,德赫亚曾经不止一次的放出话来称,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回到西班牙延续个人的职业生涯。实际上,时至今日德赫亚的女友、流行歌手埃杜尔妮-加西亚依然生活在马德里。2015年夏天,德赫亚距离加盟皇家马德里仅有一步之遥,然而伯纳乌方面未能在转会截止期限之前提交必要的文件,西班牙国门也只能因此而继续留在曼联踢球。

今年夏天,皇马斥资3500万欧元从英超豪门切尔西签下了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这笔转会交易彻底关闭了德赫亚登陆伯纳乌球场的大门。而另外一家西甲巨擘巴塞罗那,则对他们的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非常满意,加泰罗尼亚豪门应该也不会高价收购德赫亚。因此一言以蔽之,德赫亚重返西班牙足坛的梦想,已经彻底告破。

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战绩欠佳,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甚至已经为此而丢了饭碗。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曼联最重要的奋斗目标,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入场券,而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德赫亚当然是红魔迫切渴望留住的人,这个西班牙人是球队重新崛起的最关键人物之一。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的确都非常希望签下德赫亚。不过,尤文图斯无法满足德赫亚的工资要求;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似乎更加倾向于培养本土门将、法国国门阿尔冯斯-阿雷奥拉,法甲霸主坚信这个年轻人能够在布冯离去之后挑起球队主力门将的千钧重担。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四,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宣布与现年25岁的阿雷奥拉续约,这份新合约将在2023年6月30日才会到期。

虽然几年前德赫亚一直希望重返祖国西班牙生活,然而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目前这位顶级门神已经适应了曼彻斯特的生活节奏,并且已经逐渐享受其中,因为毕竟他已经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将近8年的时间。该名消息人士明确表示,除非皇马、巴塞罗那重新进入转会市场、并且斥巨资收购一名高水平门将,否则德赫亚必将铁心留在曼联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客观的说,皇马、巴萨几乎不可能高价买门将,因此曼联留下德赫亚的概率非常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