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已草签拉比奥特 明年1月或提前登陆诺坎普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根据法国《巴黎人报》的最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员阿德里恩-拉比奥特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了共识,他将于明年转会登陆诺坎普球场。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马卡报》均对这条劲爆消息进行了转载。

拉比奥特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

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时至今日法甲霸主依然未能说服该名法国中场在新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明年1月1日,拉比奥特便将能够与其它球队讨论新合同,随后他将于明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面临着人财两空的窘境,恼羞成怒之下,该队已经将拉比奥特赶出一线队,以作为他拒不续约的惩罚。

按照《世界体育报》记者加布里埃尔-桑斯、哈维尔-穆尼奥斯的说法,“拉比奥特距离诺坎普球场,迈出了巨大、坚实的一步”。就在昨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身心俱疲的宣布,他认为拉比奥特已经“很难与球队续约”,而法甲霸主也将彻底弃用该名球员,主教练图赫尔将会把他摁死在替补席、甚至是看台。

《巴黎人报》言之凿凿的表示,拉比奥特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了共识,不过加泰罗尼亚豪门某位内部人士向《世界体育报》否认了这一说法。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拉比奥特依然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现在看来,巴塞罗那在引进拉比奥特的问题上极为谨慎,“除非到了规则允许的时候,否则红蓝军团不会公开做出任何违反规定的事情,更加不会签署任何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

《世界体育报》对于巴塞罗那签下拉比奥特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这主要是因为“其他曾经有意引进该名球员的豪门球队已经退出了竞争”。此前,尤文图斯也曾经希望得到拉比奥特,然而昨天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明确表示,该名球员的薪金要求过高(至少1000万欧元),因此“老妇人”已经彻底放弃了签下他的念头。

巴黎圣日耳曼当然不会坐以待毙,现在看来,法甲霸主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将拉比奥特出售套现,以避免到明年6月分文不得。对此《马卡报》分析认为,“拉比奥特在明年1月便完成转会,这绝非天方夜谭,为了避免该名球员零身价离队,巴黎圣日耳曼肯定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将其处理掉。”

《马卡报》记者拉米罗-奥尔杜内特指出,“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会努力到最后一刻,他们依然希望留下拉比奥特。不过,球员本人已经多次放出话来称,他希望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且非常渴望加盟一支真正意义上的欧洲顶级豪门球队。”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拉比奥特就曾经向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表达过自己的这一态度,不过当时法甲霸主认为他们有能力说服其续签合约,因而并未在第一时间将其脱手。“巴黎圣日耳曼威胁拉比奥特停赛、停训,这实属下策,因为这种套路不仅吓不倒球员,反倒会促使他更加坚定的选择离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