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总分4-2淘汰莱斯特 丁丁赛季首球 门神两扑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城客场1-1战平莱斯特,德布劳内破门,阿尔布莱顿救主。点球战上曼城门将穆里奇2次扑出点球,曼城点球战3-1胜出,总比分4-2晋级半决赛。

曼城点胜晋级

比赛亮点

  1. 曼城点球战惊险晋级:作为联赛杯卫冕冠军,曼城与莱斯特踢到点球战才惊险晋级,蓝月亮如愿挺进4强。
  2. 丁丁复出首球:伤愈复出的德布劳内迎来首次先发,他在第14分钟打进一粒非常精彩的远射,这是丁丁本赛季首次为曼城破门。

腾讯体育评MVP:

穆里奇 曼城晋级要感谢他们的门神穆里奇,20岁的科索沃国门在点球战上2次扑出点球,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奥塔门迪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闪开乔杜里右脚突施冷箭,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0-1!

第18分钟,迪亚兹禁区内攻门被挡,马赫雷斯远点凌空扫射将球打飞。随后,德布劳内突破被伊沃拉放倒,马赫雷斯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弹出。

第21分钟,格雷横向带球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击中加西亚偏转,穆里奇倒地救险!

第42分钟,盖扎尔角球传中,马奎尔禁区内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48分钟,马赫雷斯直塞,阿圭罗单刀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沃德倒地救险。

第56分钟,津琴科传球,菲尔-福登禁区内左脚攻门,沃德救险。第67分钟,菲尔-福登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搓射稍稍打偏。

第73分钟,恩迪迪长传曼城防线身后,阿尔布莱顿禁区右侧卸下皮球漂亮的凌空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77分钟,菲尔-福登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点球回放

第一轮,马奎尔首先出场右脚大力打左下角得手,京多安随后也将球送进沃德的大门,1-1!

第二轮,富克斯短暂助跑后左脚将球打飞,斯特林勺子点球将球打高,比分仍然是1-1!

第三轮,麦迪逊低射左下角被判断准确的穆里奇倒地扑出,热苏斯骗倒门将冷静破门,1-2!

第四轮,瑟因居主罚的点球被穆里奇扑出,津琴科左脚稳稳将球打进,1-3!

数据统计

双方数据统计

此役曼城表现比较疲软,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2比7,射正3比2,控球率66.3%。凭借替补门将穆里奇的出色发挥,曼城才得以晋级到半决赛。

赛后声音

德布劳内:“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些艰难,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踢的比赛并不多。但我们仍然踢了一场精彩而开放的比赛,并进入到了联赛杯半决赛。”

出场阵容

莱斯特(433):

门将:12-沃德

后卫:2-辛普森、4-瑟因居、15-马奎尔、28-富克斯

中场:38-乔杜里、21-伊沃拉(11-阿尔布莱顿61')、25-恩迪迪

前锋:7-格雷、8-伊希纳乔(14-里卡多-佩雷拉81')、31-盖扎尔(10-麦迪逊53')

曼城(433):

门将:49-穆里奇

后卫:2-沃克、50-加西亚、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71')、5-斯通斯、47-菲尔-福登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33-热苏斯75')、55-迪亚兹(7-斯特林66')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