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祝舒马赫生日 法拉利总部举办特殊展览

[摘要]为庆祝“车王”迈克尔-舒马赫50岁生日,法拉利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的总部举办特殊展览。

腾讯体育 12月18日讯 为庆祝“车王”迈克尔-舒马赫50岁生日,法拉利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的总部举办特殊展览,回顾七届F1世界冠军的法拉利生涯。

该展览将从2019年1月3日——舒马赫50岁生日当天开始。

在五年前的一次滑雪事故中受重伤后,舒马赫从此再也未在公开场合路面,且仅有家人和国际汽联(FIA)主席让-托德等关系极为密切的好友能够前往进行探望。

在舒马赫的社交媒体上,德国车手的经纪团队也此次展览发表了声明。

“从1996年至2006年期间,舒马赫曾连续五年捧起车手世界冠军(2000年至2004年),并且帮助法拉利车队六度夺下车队世界冠军。”

“展览将包含七届F1世界冠军法拉利生涯中令人难忘的图片,正是通过这一些重要的瞬间他在车迷心中构建了F1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传奇。”

舒马赫当前正在自己位于瑞士的家中继续接受治疗,不过“车王”的康复进度依旧是个秘密。(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