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姆巴佩比我差远了 内马尔的成长不符预期

贝利:姆巴佩跟我比差远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贝利点评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贝利承认自己对内马尔期望很高,但近几年内马尔总是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对于姆巴佩,贝利认为这名法国前锋比自己差远了。

贝利首先谈到了内马尔,他认为内马尔的现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以前我总是说内马尔将成为伟大的球员,但过去两年发生了一些什么事呢?内马尔的表现与我的预期完全不同。他进球不多,漂亮的过人也不多,不,这些都不是人们想要的,他逐渐陷入错误的模仿中,他让自己的成长路变得困难。”

贝利:内马尔的表现跟我的预期完全不同

对于内马尔,贝利继续谈到了那些到处可见的负面新闻:“这就是为什么内马尔的负面新闻那么多的原因。我和几个老朋友最近几次见面,聊的全是这些内容。但是在我看来,即便内马尔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我仍然认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贝利继续说道:“一名父亲对待儿子时,不能总是批评,而应该教育和帮助孩子。人们对待内马尔时,也应该如此,我就是经常鼓励内马尔。我希望看到内马尔为我们国家队带来最好的表现。我将尽一切可能来帮助内马尔取得进步。”

谈完内马尔,记者请贝利谈谈姆巴佩,贝利的口气立刻变得严苛。贝利说道:“姆巴佩19岁成为世界杯冠军,但我17岁时就已经是了。有一次我见到他时,我告诉他,我相信他会成为新贝利。很多人认为我这话很好笑,但这一点都不好笑,我的话不是笑话。要想让我说出更多好笑的话,那么姆巴佩就必须再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