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冠军AD如今却无缘S9大名单 imp以训练生身份随队征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WE刚刚公布的新赛季大名单中,imp(具晟彬)有些意外地不在阵容名单内,而是被下放至训练生名单,但其依然可以跟随队伍训练,并随时回到主力10人名单中。

从高分路人到世界冠军 LPL首批韩援之一

与很多职业生涯的选手一样,imp也是作为一名高分路人被发掘的,他在2012年登上OGN的职业赛场,并在2013年拿下了OGN春季赛的冠军,虽然在那一年的世界赛上imp败北而归,但在接下来的S4赛季中,imp和他所在的SSW亲手摧毁了刚刚建立起的SKT王朝,并一路拿下了S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S4赛季结束后大批韩援来华,imp作为冠军AD的去向更是受人关注,最终他选择了LGD,并将LGD带到了LPL夏季赛冠军的位置。然而LGD兵败S5后便一步步的衰落,imp也是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坐上替补席,最终在夏季赛选择转会到了WE。

WE生涯不尽如人意 夏季赛仅登场两次

WE在春季赛时的成绩并不好,尽管进入了季后赛,但相较于他们S7的战绩还是一落千丈,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Mystic(陈圣俊)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因此WE在休赛期将目光放在了在LGD无法登场的冠军AD——imp身上,当时也一度有消息称imp的到来可能会完全取代大舅子的位置。

然而就在粉丝们都期待着WE与imp大展宏图的时候,WE在新赛季的表现让人一言难尽,直落西部垫底,imp更是在整个夏季赛中只登场过两次,状态十分堪忧。整个夏季赛对于WE与imp来说都是一个煎熬的赛季。

磨合不足imp无法适应 大舅子仍是最佳AD位选择

imp在整个夏季赛中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尤其是在面对TOP时被线上单杀,就可以看出imp的状态大不如前了。甚至还曾经有过imp18小时连打29局排位找状态的新闻,然而即使这样,imp还是无法得到上场机会。

但这也与WE的阵容过于冗杂有关——由于在休赛期引入了很多队员尤其是新人,使得WE在新赛季一直没能磨合出一套最适合他们的阵容与战术,imp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而且大舅子在赛程后半段状态回暖,逐渐承担起队伍的核心角色,同时大舅子本身就更熟悉WE的阵容体系,而中途加入的imp毕竟不同,这也让已经身处深渊的WE更是不敢冒险换上状态不佳的imp。最终在来到WE时还有着更高目标的imp也是惨淡地结束了自己S8的征程。

加入训练生名单 仍有机会回到LPL赛场

WE官方谈到下放imp原因时表明是由于10人名单上限的原因,但肯定也考虑到了imp的状态问题。不过imp虽然加入训练生名单,但他依然会跟随主力阵容训练,并可随时替换到主力10人名单。但回到大名单的前提肯定还是要找回状态,imp作为曾经的世界冠军,如果下定决心破釜沉舟的话,相信我们依然可以在LPL的赛场上看到他。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