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貂蝉”青浪生日快乐 两年职业生涯已然成老将

腾讯体育讯 KPL秋季赛已接近尾声,而12月15日JC的主力中单王志礼(ID:青浪)迎来自己的生日。作为在KPL赛场上征战了两年的老将,青浪增长的不仅仅是年纪更加是比赛的经验和阅历。

提起王志礼(ID:青浪)不免让人想起的就是他在KPL赛场上公认的第一貂蝉。虽然貂蝉这个英雄的自带属性在前几个赛季就赢得了很多选手的青睐,可王志礼(ID:青浪)的貂蝉却和别的选手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在生存和自保能力上他就做的很好,其次就是他的貂蝉很凶,相比较于大部分选手还要凶。开了大的貂蝉经常在团战中挽救颓势,1v2或者1v3也是常事。

王志礼(ID:青浪)进入KPL初出茅庐的赛季,能看出虽然他有着很好的天赋,但是在一些团战的意识和队友的配合上面还依然存在着很大的不足。但随着比赛经历的增加,不仅仅他的貂蝉开始崭露头角,他和队友的默契磨合也逐渐成型。尤其是这个赛季JC常规赛中前期的战绩,也和王志礼(ID:青浪)的成长有着很大的直接关系。

本赛季JC迎来了八连胜的开局,一改他们前几个赛季慢热的状态。而在前期无往不胜的他们最稳定的一个变化点就是王志礼(ID:青浪)。尤其在Evildoer加盟JC后,队伍整体得到了很好的补强。那么也就给了王志礼(ID:青浪)更好地发挥空间和更多灵性操作的机会。果然从第一周开始,王志礼(ID:青浪)就以四个局MVP一马当先。同样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周后,他在防守方面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在第三周的承伤最高中他凭借貂蝉拿下榜首,一周的比赛中貂蝉出场11局仅死四次,能打能扛也无疑是青浪最好的进步。

虽然JC在西部决赛中遗憾直播,但王志礼(ID:青浪)作为一名老将的成长和担当却实有目共睹的。也相信年龄增长了一岁的他,定将努力成为最好的他自己。

(文/汤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