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萨里欲6000万购入多特妖人 一旦达成队内天才将面临挑战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在今日下午,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出,切尔西主帅萨里欲在冬窗花费6000万英镑购入多特妖人普利西奇。这赛季,英格兰新星桑乔在多特的强势崛起让这位美国妖人的出场时间一度减少。时间的压缩,多次替补上场,让这位妖人留队究竟能否冬窗成为个疑问。不过这项协议一旦达成,切尔西队内18岁天才将会面临巨大挑战!

1.出场时间大幅度下滑 这对于新星的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

普利西奇在上赛季一共代表大黄蜂出战联赛32场,27场首发,场均72分钟的他成为了球队当中的核心人物。他的出场往往可以给球迷带来惊喜。可是在这赛季当中,英格兰新星桑乔的到来间接地压缩了这位美国妖人的地位。加上近期桑乔火热的状态成为了球队,乃至全足坛的“当红炸子鸡”。这对于普利西奇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这赛季当中,他共为球队出场10次,仅有4次是首发。场均39分钟的他与上赛季相比少了一半有多的出场时间。这一定程度上限制着他的发挥。或许他没有帕科的运气,但是他却有其他球员没有的天赋和才能。对于普利西奇来说,出场时间和机会预示着未来能走多远。与其被人摁在替补席,前往海峡彼岸的切尔西或许会成为他的新出路。

2.蝴蝶效应!若登陆斯坦福桥,奥多伊的未来将会面临挑战!

如果萨里的6000万求购普利西奇达成协议。那么普利西奇将会登陆斯坦福桥,届时切尔西的另一位英格兰新星奥多伊将会迎来他人生当中前所未有的挑战。

目前在这赛季当中,18岁小将奥多伊仍没有机会代表球队出战联赛,但是他在欧联杯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速度型的他曾利用速度多次撕破对手的防线。在欧联杯主场对阵塞萨洛尼基的比赛当中,奥多伊的传射建功更是让他取得了全场最高分9.6分。

不过回到联赛当中,奥多伊的出场顺序肯定是在阿扎尔和佩德罗之下,如果普利西奇的到来必然会更加压缩这位小将的出场机会。到时候,别说是联赛了,杯赛的出场机会亦将成疑。

这位英格兰小将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在早前,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传闻对这位英格兰小将感兴趣,如此一来,奥多伊加盟德甲霸主可能就是时间的事了。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