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3-1埃弗顿暂登顶 热刺绝杀伯恩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先赛7场,曼城主场3-1完胜埃弗顿暂登顶,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热刺1-0绝杀伯恩利,埃里克森制胜;水晶宫1-0莱斯特,米利沃耶维奇世界波;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德乌洛费乌传射,霍莱瓦斯和奎纳建功;西汉姆客场2-0富勒姆取4连胜,斯诺德格拉斯和安东尼奥破门。

曼城重新登顶

曼城 3-1 埃弗顿

第22分钟,米纳后场开大脚直接传给曼城队员,萨内直塞身后,热苏斯反越位插入禁区赶在出击的皮克福德前小角度低射破门,1-0!热苏斯打破11场比赛487分钟球荒。第50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搓传,迈克尔-基恩冒顶,热苏斯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2-0!热苏斯梅开二度!第65分钟,迪涅左路高球传中,列文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德尔夫抢点头槌破网,2-1!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与热苏斯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搓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斯特林门前甩头破网,3-1!最终曼城主场3-1取胜,蓝月亮积44分暂时超越利物浦登顶。

热刺 1-0 伯恩利

第74分钟,罗斯左路内切禁区传中,拉梅拉远点推射被哈特挡出,凯恩跟进小禁区补射竟然打偏!第85分钟,略伦特头球摆渡,孙兴慜小禁区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热刺错失绝佳机会。第91分钟,凯恩禁区内倚住防守队员做球,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森跟进右脚攻门终于破网,1-0!凭借埃里克森的绝杀,热刺主场1-0击败伯恩利全取3分。

水晶宫 1-0 莱斯特

第39分钟,汤森分球,米利沃耶维奇25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破门,1-0!凭借米利沃耶维奇精彩的进球,水晶宫在主场1-0力擒莱斯特,终结连败。

哈德斯菲尔德 0-1 纽卡斯尔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曼基略低传禁区,隆东及时跟进左脚破门,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哈镇最终在主场0-1不敌纽卡惨遭4连败,喜鹊近4轮首胜。

沃特福德 3-2 卡迪夫城

第16分钟,杜库雷传球,德乌洛费乌中路带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1-0!沃特福德主场取得领先。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回做,霍莱瓦斯外围左脚大力弧线球破门,2-0!第68分钟,谢马回做,奎纳弧顶前右脚劲射破门,3-0!第80分钟,卡马拉萨传球,霍伊莱特横向扯出空档右脚搓出美妙弧线破门扳回一分,3-1!2分钟后,卡迪夫城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造成混乱,班巴和里德禁区内连续攻门被挡,里德补射破门,3-2!最终沃特福德主场3-2击败卡迪夫城。

狼队 2-0 伯恩茅斯

第12分钟,迭戈-若塔突入禁区左脚横扫门前,劳尔-希门尼斯包抄轻松吃饼,1-0!第63分钟,博利后场犯规,斯坦尼斯拉斯任意球右脚攻门击中横梁!第94分钟,海尔德-科斯塔反击中直塞身后,卡瓦莱罗单刀突入禁区冷静建功,2-0!最终狼队2球击败伯恩茅斯迎来3连胜。

富勒姆 0-2 西汉姆

第1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左路内切回做,无人盯防的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前左脚大力推射破门,0-1!西汉姆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安东尼奥门前卸下皮球冷静穿裆破门,0-2!最终西汉姆在客场2球击败富勒姆豪取4连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