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择与勤奋造就老将770电竞路 BA志在银龙杯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 翘首以盼的2018年KPL秋季赛总决赛还有一周就将在成都正式开赛了,东部的冠军BA黑凤梨,在常规赛与季后赛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队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与指挥刘雪祥(ID:770)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2018年KPL秋季赛的比赛中,BA黑凤梨不仅打破了KPL历史上最高的15连胜纪录,在常规赛最佳选手评选中,BA黑凤梨的选手也一举拿下上、下、辅三个位置的最佳。常规赛中,积分18胜2负净胜41局胜率高达77%的成绩让这只队伍成为了这个赛季中众人心中的大魔王,而队伍的指挥刘雪祥(ID:770)在比赛中也发挥了极高的作用,带领着队伍离自己的逐梦之路再近一步。

脱离朝九晚五 苦练坚守只为冠军梦

刘雪祥(ID:770)在参与到电竞项目之前,在老家的工厂里做着钢铁的销售,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而在工作一年半之后他凭借对电竞的热爱,辞掉了工作,随后他走上了苦苦训练的道路。夏日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伴随着主机散发的高温,他可以搭着毛巾继续着自己的训练,只因为明白如果不做自己想做的,就只能放弃。

在最初那个电子竞技被更多人理解成玩物丧志,而不能作为正当职业接受的时候,刘雪祥(ID:770)的家人也对他想要从事电竞有不理解,而内心坚定的他便与家里承诺用一年的时间证明自己,刘雪祥(ID:770)的爷爷虽然也未能对电竞行业有完全的认同,但是也在刘雪祥(ID:770)决定走上电竞之路后,给予了他充分的支持。刘雪祥(ID:770)也表示自在一路成长的过程中,爷爷的支持给了他很大的帮助,让他在为人处世和面对人生时少走了很多弯路。

刘雪祥(ID:770)作为BA黑凤梨甚至整个王者荣耀项目选手中的“高龄选手”,捧杯依旧是他未尽的梦,而2018年以优秀成绩通过预选赛进入KPL,春季赛拿到东部第二,秋季赛拿到东部第一拥有了最终冲刺银龙杯的机会,刘雪祥(ID:770)依旧坚守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无论是在他最早从事的另一款MOBA游戏,还是在王者荣耀,他都想以选手的身份控制战场,不想过早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坚守赛场只为所有选手心中共同的冠军梦。面对渐长的年龄与赛场他说;“我的青春给了电竞,但是电竞也给了我青春。”

三顾茅庐请老将 半是选手半执教

刘雪祥(ID:770)在进入王者荣耀项目前,是另一电竞俱乐部eStar中的另一项目的辅助选手,在那个项目中,BA黑凤梨的教练宋季泽(ID:SK)是与他同期的别俱乐部队员,那一群见证着电竞发展的老选手,彼此之间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信任。而宋季泽(ID:SK)决议加入王者荣耀项目,并立下通过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带领BA黑凤梨进入KPL的军令状,而在最初BA黑凤梨缺少老将缺少稳定军心的因素时,他便第一时间想到了刘雪祥(ID:770)。

转项目、转会对于电竞职业选手来说都是决定了职业生涯和人生大事,为了说服刘雪祥(ID:770)加入BA黑凤梨,宋季泽(ID:SK)也耗费了不少的精力,三次约他见面,多种方式的劝说,刘雪祥(ID:770)才在深思熟虑后离开eStar加入BA黑凤梨。

在加入BA黑凤梨后,刘雪祥(ID:770)不仅仅只担任一个选手的角色,因为对游戏独到的理解以及从事电竞项目的经验,让他能够将队伍的优缺点看的更透彻,也能够更好的与宋季泽(ID:SK)讨论战术,参与BP,可以说担任起了BA黑凤梨场上的教练。也因为因为赛场上BP时的阵容体现,以及刘雪祥(ID:770)在比赛中的指挥,在这个赛季中BA黑凤梨表现出了优异的对游戏版本的理解能力,从“铁桶阵”到“奶桶阵”再到“金桶阵”这个过程代表着BA黑凤梨的进步,代表着观众对他们实力的认可,也代表着他们对游戏逐渐深入的理解。

BA全员同心 期待共赴捧杯之梦

刘雪祥(ID:770)对于BA黑凤梨的所有队员而言,是电竞界的前辈,更是队伍中有效的粘合剂,他能够及时的发现队友存在的问题,无论是状态欠佳或是心态过于不稳定,上头,膨胀他都能一一的捕获,他说膨胀了就一定会炸,所以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队伍发现问题,调整问题,也帮助着安抚队友的情绪,开导调节。经过一个赛季BA黑凤梨整个队伍的心态都在逐渐走向沉稳,这也让BA黑凤梨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大将之风。

刘雪祥(ID:770)的到来让BA黑凤梨开始凝结力量,开始逐渐攻破问题,让一盘或许还有些散乱的沙成功的集结到了一起,只为了同一个捧杯之梦去奋斗。队员们知晓自己心中的梦想,也知晓刘雪祥(ID:770)心中的渴望,这一届的比赛,对于“高龄选手”刘雪祥(ID:770)来说或许已经是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届比赛了,他的队友也纷纷表示,愿意和他一起努力,再多拼一下,为了他的梦,也为了所有队员自己的捧杯之梦。

当梦想照进现实,当生活充斥浴火的奋斗,只为了荣耀之梦,对生活对岁月永远有着不屈服,只有一句共同的约定“战!”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