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帕托已同意重返米兰 双方正频繁联系欲说服权健放人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现效力天津权健的外援帕托已经同意重返米兰,他的经纪团队正在与米兰频繁联系,但想要成功离队还需说服权健放人。

帕托效力米兰期间曾获欧洲金童奖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由于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不顺利,米兰现在将主要精力都放在帕托身上,帕托曾在2008-2013年效力AC米兰,目前双方的沟通非常频繁,巴西前锋已经同意,愿意重返红黑军团。但他与天津权健还有1年的合约,这将成为转会的最后障碍。

另据意媒报道,虽然帕托愿意在经济上做出让步,但他想要在1月份回归米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米兰的预算有限,可能难以满足权健的要求。

现年29岁的帕托2013年离开米兰后辗转巴西、英格兰和西班牙多国联赛,2017年以18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来到中超天津权健,过往两个赛季他总计为权健出场59次,打进36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