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登喜路赛次轮苏格兰人抢占领先榜 利普斯基领先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8年最后一场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已经完成了两轮的争夺,美籍韩裔球手大卫-利普斯基以-8杆取得领先。由马克-沃伦领衔的苏格兰军团抢占第2至第5位。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排在并列第6位。

与第一天相比,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lub)因为风力变小的缘故,球手的总体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

活跃在欧巡赛当中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抓住了机会,落后4杆出发的他顺利拿下了1只老鹰与4只小鸟,交出66杆(-6),总成绩-8杆领先。

利普斯基上个赛季过得并不好,他在迪拜竞赛积分榜排名第95位。这是他自2014年赢得欧洲大师赛获得欧巡参赛卡后,发挥最不理想的一年。今年是利普斯基第一次参加该比赛,但表示已经爱上了这里:“我从没来过,但看来这周将是很好的一周,很享受现场的风景。其实我今天的击球并不是特别在状态,但我的切杆与推杆补救了一切。”

第二轮的赛事还有一个不同就是苏格兰军团的全面上位。上赛季保卡失败的马克-沃伦(Marc Warren)拿下67杆(-5),总成绩-7并列第2位。经历过起落以后,这位欧巡赛的三冠球手显得更加成熟:“我在资格学校考试学到了很多,很惊喜自己能打回来。”

沃伦的同乡兼好友斯科特-杰米森同样排名第2位。相对于沃伦而言,杰米森在南非的历史表现明显要更加出色。他在2013赛季就赢得了曼德拉锦标赛,在登喜路锦标赛的征程中,他也2次进入过前五名。“我在南非有过很好的表现。事实上,我职业生涯中的奖金可能有一半都是在南非拿的。”

另外2位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与道格-麦格根分别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4位。

卫冕冠军、本土球手布兰登-斯通继续有着突出的成绩,他与首轮领先者奥利弗-贝克尔、美巡赛新秀达伦-福瑞特利、澳大利亚球手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以-5杆并列第6位。

上周刚刚赢得南非公开赛的路易斯-乌修仁与“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再落后1杆,并列第12位。

比赛的晋级线+2杆,共73人进入周六日的决赛轮。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