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民族跤荷泽国际邀请赛15日开赛 14支运动队抵达

工作人员正对场地进行检查

腾讯体育讯 2018中国民族跤荷泽国际邀请赛将于12月15日拉开大幕。中国少数民族体协民族跤委员会副主任、巴黎市长杯赛创办者袁祖谋,带领北非和欧洲5个国家的队伍于14日抵达山东省荷泽市。

袁祖谋和上述队伍乘飞机于12日抵达了上海。会合后次日,与民间太极拳爱好者就中国跤与太极推手相结合的竞技项目“相搏”进行了交流,之后前往此次比赛地荷泽市。

赛前合影

14日,参赛的马里、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波兰、乌克兰队和中国北京、内蒙古、河南、山东荷泽共14支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120多人已全部抵达赛地。称量体重工作已于下午完成。

东道主荷泽市以极高的热情为这次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食宿等接待工作受到来宾交口称赞。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说,比赛的所有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只待15日开幕。

这次比赛采用中国民跤联赛竞赛规则,使用民族跤委员会新推出的比赛场地和跤衣。其中的比赛场地是从北京运来的,已经提前安置完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