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巴:更衣室对登贝莱没偏见 欢迎莫拉塔来巴萨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巴萨后卫阿尔巴日前在出席商业活动时谈到了球队前锋登贝莱,他表示现在球队更衣室对登贝莱很宽容,此外阿尔巴还对可能加盟巴萨的莫拉塔表示了欢迎。

阿尔巴:欢迎莫拉塔来巴萨

巴萨后卫阿尔巴昨天出席了某体育品牌的商业活动,在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现场的问答环节,到场的媒体记者就目前巴萨的几个热点问题提问了阿尔巴。

目前巴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登贝莱的问题了,而阿尔巴却表示,目前巴萨更衣室对登贝莱没有偏见,他们对登贝莱很宽容。阿尔巴说:“登贝莱对球队很重要。所有人都会犯错,在巴萨更衣室里,没有人对登贝莱有偏见。登贝莱在场上的表现很好,诚然他在场外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但我们对他并没有不满。”

对于国家队队友伊斯科在皇马的糟糕处境,阿尔巴表示:“我没看皇马的比赛,尽管他们输了球,但是他们已经出线了。现在你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因为谁都有击败你的能力。我很幸运,在诺坎普球场没人嘘过我。这些话题我还是不谈的好。”

在昨晚的国王杯抽签中,巴萨抽中了本赛季的大黑马莱万特,对此阿尔巴表示:“在国王杯中对阵莱万特并不轻松,本赛季他们在主帅洛佩斯的带领下进步了很多。而且这个赛季我们的重点是欧冠比赛,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进入过半决赛了。”

对于可能加盟巴萨的莫拉塔,阿尔巴也表示了欢迎:“我非常欣赏莫拉塔,他已经保持高水平很多年了。如果他能够加盟巴萨,我们一定非常欢迎。”

最后,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阿尔巴说:“我希望能够与巴萨续约,我现在很平静,这最终还要俱乐部做出决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