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搏命时刻又脚软 踢丢单刀+心态爆炸 他不配做米兰救世主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在希腊,AC米兰面临欧战的出线背水一战。在对手必须赢2球才能出线的前提下,奥林匹亚科斯全场比赛都在疯狂进攻。所有人都知道,以红黑军目前拼凑出的防线,是很难死守过关的,于是能否进球压制对手,就是关键。然而遗憾的是,AC米兰演砸了,伊瓜因辜负了世人的期待。

伊瓜因没能成为米兰的救世主

全场比赛,伊瓜因非常努力:他有整整7次射门,其中4次是禁区内的攻门,1次禁区弧内的大门,两次外围远射。但是,伊瓜因未能攻入一球。要知道,这7次射门中不乏绝好机会,例如第18分钟,库特罗内直传禁区右路,伊瓜因得到了非常好的单刀叩关机会,但阿根廷人面对门将的攻门却偏偏未能把握。

伊瓜因浪费单刀机会

到了下半场,伊瓜因一度开始有些“单打独斗”,他几次强行过人后的外围打门,证明他本战的心态已经有些乱了。赛后,Mediaset电视台给了伊瓜因5.5分的不合格分,指出:“在欧战里,你无法进球就无法取得满意的结果,伊瓜因的表现证明,在这样的赛事里单打独斗是完全没用的。”

事实上,这个赛季,当米兰以1800万租借费、3600万买断条款、95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巨额代价引进伊瓜因时,中外社交媒体上就有一次大论战。很多米兰球迷感到非常失望——这个夏天,米兰一直在疯传米林科维奇等重要球星,偏偏红黑军弄来个伊瓜因,这严重低于球迷预期。然而另有一群球迷站出来指出,伊瓜因绝对意甲大杀器,绝对世界级球星,能得到他是米兰之福。于是,双方唇枪舌剑,打的不亦乐乎。

至少到目前来看,伊瓜因完全没有表现出符合预期的水准。意甲打了15轮,他只有5个进球,打尤文这样的关键对决,伊瓜因自己心态乱了,自领红牌,让红黑军在伤兵满营时期还徒增这样的无谓减员,完全没有表现出一个领袖应有的责任感和担当。又有懂球帝会站出来说,那是因为米兰创造不出得分机会,那是因为米兰中场无法给伊瓜因提供足够的支持。但至少今天这场出线生死对决,伊瓜因得到了支持,他得分机会大把,队友都在指着他去建功立业,可是7次射门未能建功,单刀都打不进,如之奈何!

其实这不奇怪。伊瓜因是一个好球员不假,但整个职业生涯,顺风时大杀四方的先例很多,陷入生死时刻时,他往往不是那种扛着球队向前走的领袖,他往往会是最先乱了方寸的那个人。在阿根廷队出征决赛,在皇马多次欧冠淘汰赛演出,在尤文出征欧冠决赛,“大赛软脚先生”之污名已经背负了这么多年,又岂是几个平时不看球,每天早上起来看看集锦的所谓懂球帝,三言两语就能洗白的?

2014年世界杯 伊瓜因踢飞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单刀

总而言之,意媒下了结论,米兰未能出线的关键原因就是:在球队遭遇极大困难,在球场上踢的极为挣扎之时,球队需要一个英雄去摧城拔寨,稳定军心。过去,米兰有这样的巨星,比如卡卡舍瓦,比如因扎吉皮尔洛。何谓英雄?这种时刻临危受命、勤王救主才是英雄!但现在米兰没有这样的英雄,库特罗内尚欠火候,恰尔汗奥卢状态低迷。伊瓜因?他就不是这样气质的球员,从来都不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