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雪车双人座中国最佳第14 加拿大强档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欧洲杯德国国王湖站继续进行,雪车男子双人座,加拿大组合贾斯汀/卡梅伦以1分40秒83的成绩获得冠军,德国和罗马尼亚组合分获二、三名。中国队四对组合出战,成绩最好的是邵奕俊/刘蔚获得第14名。

雪车中国组合

欧洲杯德国国王湖站,中国选手闫文港在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获得金牌,这是中国队建队以来的第二金,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赛季雪上项目的第二金。闫文港创造了历史,这也是他首次站在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从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耿文强登顶,到闫文港在欧洲杯折桂,建队三年多的中国钢架雪车队稳步前行,一点点取得突破。本场比赛,本站是男子双人座争夺,中国队一共派出四对组合,相对单人来说,中国队的双人起步更晚,与欧美高手还存在一定差距。

本场比赛,邵奕俊和刘蔚合作,邵奕俊参加过平昌冬奥会,具备一定的大赛经验。刘蔚则是近两年涌现出来的选手,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第一轮,邵奕俊/刘蔚出发成绩5秒05,完赛成绩51秒09,排名第13位,第二轮,邵奕俊/刘蔚出发5秒07,完赛成绩51秒36,排名第15位,综合两轮成绩,邵奕俊/刘蔚以1分42秒45获得第14名。

孙楷智/史昊第一轮出发5秒04,完赛成绩是51秒34,获得第18名,第二轮这对组合出发依旧是5秒04,完赛成绩为51秒33,排名第14位。综合两轮成绩,孙楷智/史昊的总成绩为1分42秒67,获得第16名。

金坚/吴志涛第一轮51秒18,第二轮51秒54,总成绩是1分42秒72,与拉脱维亚组合戴维斯/劳里斯并列第17名。李纯键/王思栋都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然而今天两人配合失误,在赛道出现状况,未能完成比赛。

加拿大组合贾斯汀/卡梅伦发挥出色,第一轮50秒29,第二轮50秒54,均排名第一,最终以总成绩1分40秒83获得冠军。德国组合丹尼斯/卢卡斯第一轮50秒30,第二轮50秒74,以总成绩1分41秒04获得亚军,罗马尼亚组合克里斯坦/尼克雷以1分41秒3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