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V5传闻成真?Y4微博发文不舍离开LGD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LGD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王弄墨(ID:Y4)选手发布微博宣布与团队断开链接。并称和队友在一起努力奋斗的时光十分开心,同时也感谢队长豆腐对自己生活的照顾,表示认识队员非常荣幸,祝愿队员们前程似锦,完成自己的梦想。

Y4微博

王弄墨的名字或许不为众人所知,但提到RNG曾经的替补ADC,他的游戏天赋和实力有目共睹。Y4早在2015年就已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rank分甚至高达韩服600点。或许天才的光环总会格外瞩目,Uzi的名气使得Y4相较而言格外惨淡,但转会到LGD的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小巅峰。

Y4个人的风格偏向偏稳,补刀基本功异常扎实,最擅长的英雄是复仇之矛、皮城女警等。在2017年的洲际赛上他跟随RNG一起为LPL拿下首届对抗赛冠军,同时也拿下了德杯的冠军。在替补Uzi上场的时候不难看出他的个人能力不错,发挥十分稳定。但问题同样突出,那就是在逆风局能力并不突出,不能够力挽狂澜为队伍获得转机。

LGD.Y4

但在LGD通过与队友的不断磨合,Y4逐渐适应战队的战术体系,乐观家族的崛起在粉丝看来仅仅只是时间问题。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由他作为首发上场的七场比赛,LGD仅仅输了三场。在LGD水平不断下滑的情况下,这种成绩无异带给粉丝希望。在对阵JDG和BLG时,Y4的维鲁斯和女枪稳定发挥,最终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而在对阵势均力敌的OMG中,LGD以巨大优势取胜令人惊叹。

从训练赛中不难看出Y4逐渐成为全队核心地位,精细的操作和灵活的团战走位都为LGD注入了新鲜活力,在这支队伍中他找到了崭新的自己。或许由于LGD引进原AFS下路选手Kramer,在位置分配上产生问题,以及其他原因,他退出了LGD战队,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远离职业赛场。

V5官博关注列表

在转会期的最后阶段,V5这支新兴战队仍旧没有公布阵容,作为招标买名额进入LPL以及“赌王之子”的战队,这支战队的关注列表似乎对阵容有所暗示。Y4正是其中之一,剩余四人分别是辅助位原BLG的road,打野位WE的pepper(原ID:遗憾)以及ben4,上单位则是LGD的剑仙jinoo,中单是玉米corn。由此看来Y4似乎与jinoo双双出走V5战队,开启他们崭新的职业生涯。

从纸面实力而言,辅助Road是老将,效力于IM战队时登上过S6世界赛的舞台。而中单玉米同样如此,遗憾则弥补了WE的打野短板,Jinno则被称为“剑仙”,虽然水准一流,但在LGD也未能发挥全力。Y4的稳健发挥更是毋庸置疑,倘若这五人齐聚V5,想必LPL中的队伍必将再添一劲敌,期待V5战队的官宣吧。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