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红色地胶有人欢喜有人愁 李茵晖:反光容易看不清线

陈雨菲首战不敌因达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年羽联总决赛正式展开争夺。与场上激战一样引人注目的,还有铺满场地的红色地胶。因为以往国际比赛场地地胶基本都是绿色的,这次总决赛采用的红色较为少见,所以很多选手一开始都有些不适应,不过也有人表示很喜欢红色的场地。

平时我们观看羽毛球比赛,场地一般都是绿色的,而这一次的羽联总决赛一开打,大家就迅速被红色的地胶吸引了。比起绿色,红色的赛场显得非常亮眼,也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很多观众都表示有些不太习惯,看久了眼睛感到有些疲劳。

而对于上场比赛的选手,大家对红色地胶的看法也不尽相同。国羽女单独苗陈雨菲表示更开始看到觉得有些奇怪,不过投入到比赛中后就没什么影响了;国羽女双选手贾一凡则表示,打了这么多年球是头一次见到红色的场地,确实有些不适应,不过大家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条件是对等的;另一位女双选手李茵晖坦言红色地胶反上来的光让她们在比赛时有些看不清线,但是整个给大家的视觉冲击是非常好的。

不过对于红色的地胶,也有选手就表示十分喜欢。比如国羽混双选手郑思维就坦言,红色能给自己带来幸运,感觉十分吉利。而在羽联晚宴上获得“最佳着装奖”的印度名将辛杜也在绿色和红色之间选择了后者。(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