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沃尔斯基破门难救主 万科龙1-4负劲敌五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沃尔斯基进球难救主,回到主场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整体处于下风,以1-4输给了阿斯塔纳雪豹队,遭遇五连败。

资料图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拉塔、中锋沃尔斯基、左后卫维克隆德、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华裔方面,叶劲光、海云、袁俊杰、赵传礼、简国辉进入大名单,建安因伤继续缺席。

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万科龙队开局有些混乱,仅仅49秒就因为多人犯规,面对少防多,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心有灵犀,两次做出精彩的封堵,化解了对手的强攻。

然而14分30秒的时候,万科龙队的后防线还是出现漏洞,阿斯塔纳雪豹队39号弗拉汀直接一杆打门得分,客队以1-0抢得先机。之后,袁俊杰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球队后防线众志成城,没有再丢球。

进入到第二节,落后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打得有些急躁,好在老将沃尔斯基稳定住军心,25分08秒的时候,46号拉塔送出助攻,16号沃尔斯基一杆打门球进,万科龙队将比分追至1-1平。

然而好景不长,万科龙队盯人出现松动,后防线出现漏人情况,阿斯塔纳雪豹队抓住机会由89号萨加德耶夫破门得分,雪豹队以2-1再次领跑。仅仅过了一分钟,雪豹队10号米克海尔斯再进一球,两节战罢,万科龙队1-3落后。

第三节比赛,双方大开大阖身体接触频繁,50分11秒,雪豹队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没能利用以多打少展开猛攻,51分28秒46号拉塔犯规,52分09秒,雪豹队44号迪特兹犯规,这段时间双方频繁送上犯规大礼,但彼此都没有进球。

随后的比赛,双方大开大阖展开对攻,万科龙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58分06秒,阿斯塔纳雪豹队再进一球,最终以4-1获胜。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老虎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