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凌晨1时55起图文播8场欧冠 尤文皇马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腾讯体育将从13日凌晨1时55起图文直播8场比赛,拜仁做客挑战阿贾克斯争头名、曼城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皇马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尤文激战年轻人、瓦伦西亚对决曼联,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时55分 皇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

皇马上轮在客场2-0击败罗马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末轮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索拉里也可以对阵容进行轮换。目前克罗斯、纳乔、卡塞米罗、马里亚诺、雷吉隆都有伤在身,预计纳瓦斯、伊斯科、阿森西奥、巴列霍等球员都可能得到出战机会。

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失去晋级可能,目前他们与比尔森胜利同积4分,他们仍然还有希望以小组第3的身份去踢欧联杯淘汰赛,因此这场比赛他们会比皇马更有战意。陆军目前的伤病问题也比较严重,这场比赛包括扎戈耶夫、瓦辛、马卡洛夫、艾哈迈托夫都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阿贾克斯VS拜仁

阿贾克斯和拜仁上轮各自取胜后都已经提前1轮出线,本场比赛将是小组第一之争,目前拜仁领先阿贾克斯2分,此役只要战平对手就稳获第1,而阿贾克斯则需要在主场击败德甲巨人才能拿到第1,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主场1-1与阿贾克斯战平。

此役阿贾克斯可能排出一套强阵,亨特拉尔将突前领衔,塔迪奇继续领衔中场,班德、维尔特曼继续缺席。拜仁方面,托利索、J罗和罗本将无法出战,预计莱万将继续担任单箭头,穆勒或领衔中场。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曼城VS霍芬海姆

曼城上轮在客场2-2战平里昂后提前1轮出线,末轮曼城将回到主场对阵霍芬海姆,只要能够战平对手蓝月亮就能确保小组第一。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刚刚与球队续约的天才中场菲尔-福登有望出战,但阿圭罗、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津琴科、布拉沃和曼加拉或都将缺席。

霍芬海姆上轮在主场2-3不敌矿工,5轮过后3平2负垫底,不过霍村仍有希望竞争一个进入欧联杯淘汰赛的资格。霍村与曼城首回合交锋主场1-2输球,此役阿米里、德米尔拜、盖格尔、诺德维特、鲁普、绍洛伊都将缺席,若埃林顿和贝尔福迪尔或联袂锋线。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年轻人VS尤文图斯

尤文上轮1-0击败瓦伦西亚提前出线,末轮斑马军团将去到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年轻人,目前尤文领先曼联2分,斑马军团需要在末轮击败年轻人才能确保小组第一,贝纳蒂亚、赫迪拉、斯皮纳佐拉将缺席,阿莱士-桑德罗和基恩上阵成疑,C罗将争取在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中用进球帮助球队。

年轻人小组赛前5轮还没有赢过,目前他们只积1分垫底,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只能为荣誉而战。首回合交锋年轻人在客场3球惨败在尤文脚下,迪巴拉完成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年轻人无心恋战,或在主场难逃一败。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瓦伦西亚VS曼联

瓦伦西亚上轮0-1输给尤文后失去晋级希望,目前他们已经确保小组第3进入欧联杯淘汰赛,不过由于瓦伦主帅马塞利诺深陷下课危机,这场比赛他们可能会在主场力争胜利。加布里埃尔、加亚和格德斯缺席,加梅罗和穆里略则上阵成疑。

曼联上轮1-0击败年轻人提前出线,末轮他们需要击败瓦伦西亚才有机会超越尤文拿到小组第一。两队首回合交锋0-0战平,这场比赛林德洛夫、马夏尔、斯莫林伤缺,拜利、桑切斯和卢克肖也出战成疑,卢卡库、拉什福德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顿涅茨克矿工VS里昂

里昂末轮将迎来与矿工的出线大战,目前里昂积7分排名第2,而矿工积5分紧随其后,此役里昂只需要1场平局就铁定出线,而矿工则需要一场胜利来晋级。两队首回合交锋,里昂在主场2-2与矿工战平,莫莱斯为矿工梅开二度表现极为出色。

这场比赛里昂将有杜波伊斯和古里缺席,恩多姆贝莱上阵成疑,而在矿工方面,邓迪尼奥、费尔南多和奥尔德茨伤缺,拉津斯基伤疑。比赛将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时55分 比尔森胜利VS罗马

比尔森胜利上轮在客场2-1勇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拿到小组赛首胜,目前他们与陆军同积4分,仍然还有机会进军欧联杯淘汰赛。比尔森胜利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5球大胜。比尔森胜利上一次坐镇主场与罗马1-1战平。

罗马虽然在上轮小组赛输给了皇马,但他们仍然提前出线,本轮客战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对红狼军团来说可以无压力上阵,最近4场比赛罗马2平2负还没有胜绩,主帅迪弗朗西斯科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德罗西、哲科、沙拉维、佩莱格里尼都因伤无法出战,希克和云代尔或将被委以重任。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 本菲卡VS雅典AEK

本菲卡和雅典AEK都失去了晋级的机会,5战积4分的本菲卡已经锁定小组第3,而积0分的雅典AEK铁定垫底,因此这将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两队都不会有太大战意。两队首回合交锋,本菲卡在客场3-2击败对手。

本菲卡边锋萨维奥将缺席,预计济夫科维奇、拉法和若纳斯将组成三叉戟,而在雅典AEK方面,巴卡塞塔斯、利瓦贾、兰普洛普洛斯和西莫莱斯因伤缺席,阿莱夫也出战成疑。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