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需要买奥巴梅扬式中锋 阿兰留队机会渺茫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等人对广州恒大引援等热点话题进行评论,陈熙荣认为恒大需要引进一名冲击力更强的中锋。

阿兰

中超结束后,各队都会根据外援表现进行调整,最近有关外援的转会传闻也很多。周维嘉认为恒大的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基本确定留下,最大的变数应该是高拉特。陈熙荣表示:“塔利斯卡来了之后,我感觉高拉特信心不如以前那么强。当然,这也有伤病的原因。从恒大阵型角度来看,我觉得恒大需要有一个好的中锋。因为塔利斯卡位置比较靠后,前面需要一个有冲击力、也能做支点的中锋。”

周维嘉直言阿兰扮演过这个角色,但不怎么样,明显没有高拉特效果好。陈熙荣说:“阿兰得分感觉比较好,但作为中锋,阿兰有两个弱点。第一个是冲击力不是很强,另外一个是支点的作用不明显。”

陈宁也表示:“我觉得阿兰跟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配合,没有高拉特好。所以如果我选的话,我选留下高拉特。但高拉特的问题一个是他的膝盖有积水,另外一个是他也传出一些绯闻,说他想去欧洲或者想回巴西踢球。在这种情况下,他留队可能也未必是一个好事情。我觉得如果他留下的话,恒大可以维持在今年这个水平。但如果买一个更好的中锋,像奥巴梅扬,或者纽卡斯尔的隆东,这种有接应、有头球、有速度,还有射门的中锋,我想恒大明年还是非常强的队伍。目前来说,我想阿兰留下的机会比较渺茫。”

谈及明年1月将参加亚洲杯的国足,陈熙荣表示:“中国队目前水平、稳定性很不够,里皮能做的不是很多,因为到了国家队这种层面,他所能改变、要提高的幅度不可能太大。对中国队来说,进不了前4就不是一出好戏。”陈宁展望说:“晋级应该是最低的,另外一个是踢得有内容,年轻球员能够进步,我觉得任何盲目乐观都是对中国足球的不负责。”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