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买私人飞机?只是航空公司的揽客伎俩:这是梅球王坐过的飞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日前传出梅西斥资1500万美元购买了一架专为他定制的全新私人飞机,机尾标志异常显眼和极富个性,印上了梅西的签名10号。

传闻中的梅西私人飞机

机舱内部包含一间厨房、两个浴室和十六个座位,这些座位可以折叠起来做成8张床。在飞机舷梯上,写上了梅西和家人的名字,包括他的妻子安东内拉和三个孩子蒂亚戈,西罗和马特奥。

飞机舷梯上印着梅西一家人的名字

但是,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这架飞机并不是梅西买的,只是梅西租赁的。这架飞机其实是一家阿根廷公司的财产,梅西是出于行程需要租用了该公司2004年款的“湾流G550”飞机。

很多媒体之所以认为这是梅西的私人财产,是因为飞机上有很多与梅西相关的个性元素,比如舷梯台阶上刻有梅西一家五口的名字。机尾印上了梅西的号码。

飞机内饰

但是,这都是这家根廷公司的策略,所有飞机上跟梅西相关的设计都是该公司的创意,因为该公司明白这些与梅西有关的元素能够让飞机更具吸引力,他们希望借此潮流吸引那些有钱的租客带着好奇心租下他们公司的飞机,来看看并使用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所乘坐的私人飞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来看,这家公司显然已经用梅西私人飞机这一噱头引起了不小的讨论,我们的梅老板生活中还是非常节约低调的啊。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