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G纸面实力跻身LPL前四? 新赛季加紧磨合是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转会期已经接近尾声,各个战队的成员也即将尘埃落定,作为近年来新崛起的战队,SNG在转会期的动作也不小,不仅从LMS赛区引进原闪电狼中辅Maple和Swordart,还直接从本土引进顶尖AD选手Smlz,纸面实力直接跻身联盟前四。

马哥加盟SNG

目前SNG战队的首发五人已经基本确定:上单XiaoAL(谢镇营),打野H4cker(杨志浩),中单Maple(黄熠棠),ADC Smlz(韩金),辅助Swordart(胡硕杰)。

原FW中单和辅助

这样一支阵容的队伍,可谓是相当豪华了,队伍强就强在每位选手都是其位置上的佼佼者,论个人实力,在联盟里都是不容小觑的存在。

作为和战队一路从甲级联赛打上来的老队员,狼行的实力毋庸置疑,进攻性极强的他,经常用船长,青钢影这种输出型上单Carry比赛,奥恩,蒙多这种纯肉坦的英雄一直不是他的强项。

H4acker的风格也和狼行很像,充满进攻性。可以说是队伍的节奏开启点,他的表现往往决定着比赛的胜负。在比赛中他也经常选用青钢影,奥拉夫这种野区打架极强的英雄。这套上野组合放在LPL的任何一支队伍,都是极具威胁性的存在。

马哥的实力众人都看在眼里,无论是在OMG还是RW,他都是队伍的Carry点之一,其大嘴的一喷五更是被称为湮灭。

Maple是闪电狼的中单,继Karsa走后,他成为了闪电狼新的狼王,在LMS赛区的中单位置中,他拥有碾压其他中单的绝对实力,定位也是独一档的,曾经用小鱼人单杀过Faker的亚索。

蛇蛇

SwordArt是闪电狼的王牌辅助,他在辅助位置上的实力,甚至超过小明、Meiko和宝蓝,在拳头发布的S8全球总决赛TOP20选手榜单中,他以辅助位排到了第七名,而小明只排到第八,Meiko也只是十三名。

不仅首发选手实力强劲,替补队员也是未来可期。Biubiu(余磊鑫) 、Weiwei(魏博涵)是从青训对选拔上来新队员,两人配合默契,征战LDL时在高手如云的南京赛区率领队伍取得了春季赛第三名,夏季赛10连胜第二名的好成绩,可见其实力。

这样的阵容看起来绝对是顶级的,但真正的效果会是怎样的,还没正式比赛过,也无从知晓。这也正是队伍潜在的弱点。由于每个人的绝对都实力过强,就导致队伍没有中心,每个人都可以Carry,却没有真正的C位。这可能成为其劣势。

正如今年亚运会上,作为传统强势赛区的韩国,阵容实力强于中国,而且韩国战队还是去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就是由于每个人都太强,打得没有章法,每个人都想C,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

除此之外,缺少配合也是劣势之一。由于几名新援刚刚入队,还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还在磨合期,急需加紧队伍之间的配合联系。一支队里有来自三支不同战队的选手,只是见过对方的比赛,没有实际配合过,所以最后效果成疑,可见开赛后还有一段磨合期。

总的来说新援加盟,SNG整容实力有所加强,但加紧磨合才是关键。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