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名宿:VAR让内马尔假摔表演无处可藏 他该成熟点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今夏的世界杯,巴西成绩不佳,未能杀入四强,而队内的内马尔更是因为遭遇犯规时夸张的表演受到了质疑。世界杯期间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就对内马尔进行了批评,而在近日马特乌斯再次谈起了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应该长大了,VAR技术的应用也让他的假摔与过度的表演无处可藏。

马特乌斯就批评内马尔的假摔

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翻滚成为了一大热梗,世界杯后竟然掀起了挑战内马尔滚的热潮。而对于内马尔夸张的表演,马特乌斯这位德国名宿也曾进行过批评:“内马尔不需要这样做,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5个球员之一,为什么他要去做这样的表演呢?那不会让他博得任何同情,马拉多纳从来不表演,梅西也是,我们需要像内马尔这样的球星,但没有表演。”

世界杯后,内马尔还是“不知悔改”,尤其是在欧冠对战利物浦的焦点大战中,内马尔屡次倒地,而且倒地后表情非常痛苦,有演戏的成分。近日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对内马尔进行了批评。

“你不是一个幼儿园的小孩子,你是一个男人,你需要长大,我们现在有VAR技术,如果有人在演戏,全世界都可以看见表演,这个世界上可没有任何人喜欢看到内马尔滑稽的表演。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为何要这么做呢?当然,对手对他的犯规也确实多一点,但是我们不需要内马尔这样的表演。他应该是孩子们的榜样,我喜欢他作为一名球员时的发挥,但是他这种爱表演的性格,我无法改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