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出线名额2豪门隔空撕咬 巴萨定生死 梅西到底上不上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将会前往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对于需要一场胜利,来赢得出线名额的热刺来说,有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巴萨的两名核心主将梅西和苏亚雷斯,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如果热刺能够取胜,那就将确保欧冠小组赛晋级,他们也将成为曼联、曼城后第三支晋级的英超球队,利物浦同样将在今晚面临生死战。

本场欧冠小组赛的重头戏中,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有可能失去2名核心主将

由于遭遇膝盖伤势困扰,苏亚雷斯将确定不会出场。考虑到最近密集的赛程,梅西也可能选择在本场比赛中轮休。相比于热刺渴望胜利的心态,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巴萨,显然更加游刃有余。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坦诚:“巴萨在明天先发阵容安排上,肯定会有一些变化。因为球队不会错过这一次的机会,让主力球员们获得休息。之前巴萨经历了很艰难的比赛,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安排让凯恩轮休,相比之下巴萨则在加泰德比战里,尽遣主力出战。既然巴萨主力球员比赛任务繁重,所以明天我打算让他们获得休息。”

苏亚雷斯本赛季一直遭受膝盖伤势困扰,他确定缺席本场比赛

尽管在对战西班牙人比赛中,打入一个极为漂亮的走底线0角度破门,不过苏亚雷斯因为右膝伤势,将会肯定缺席本场比赛。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乌拉圭人几个赛季,并且严重影响了球员的表现。过去的一段日子,巴萨正在采取保守的疗法对苏亚雷斯进行治疗:定期使用干细胞来治疗苏亚雷斯的膝盖。

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是否出场,也同样存在疑问。巴尔韦德这样说道:“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在三天内让梅西参加两场比赛。”除此之外,荷兰国门西莱森,也可能取代特尔斯特根,出现在先发门将的位置。

梅西是否出场眼下还没定论,巴尔韦德需要再考虑一下

由于巴萨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球队并不会太过在意本场的胜败。尽管说,这是一场决定热刺和国米命运的比赛。如果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战胜巴萨的话,将会力压国际米兰,拿走B组第二的晋级名额。

虽然自2009年10月至今,只有喀山鲁宾曾经在诺坎普,赢下一场2-1的胜利。在那之后,再也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小组赛中击败过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

不过如果苏亚雷斯和梅西缺席的话,波切蒂诺的球队显然对胜利充满信心。上一场对战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2-0战胜对手,比赛中哈利-凯恩和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从一开场就获得了休息的机会。本场对战巴萨,边锋小卢卡斯、拉梅拉和孙兴慜,都渴望着希望重新回到球队的先发阵容之中,波切蒂诺的球队为最终的决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