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转会市场官网更新中超球员身价:暴力鸟居首 武磊成本土第一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中超球员身价最新排行榜,恒大外援保利尼奥3800万欧元列第一,本土球员中武磊以350万欧元排名第一。

武磊成为中国本土身价最高的球员

保利尼奥领跑中超 武磊本土最贵

恒大中场球星、今年夏天从巴萨回归的保利尼奥为3800万欧元,也是目前中超唯一超过3000万欧元的球员。上港中场、前巴西国脚奥斯卡以2800欧元排名第二,恒大攻击手塔利斯卡以2500万欧元列第三,国安前锋巴坎布2200万欧元第四,上港队长胡尔克、一方外援卡拉斯科都是2000万欧元,苏宁头号射手特谢拉1900万欧元,恒大前锋高拉特1500万欧元,国安中场核心奥古斯托1400万欧元,权健帕托、亚泰射手伊哈洛、富力前锋扎哈维、国安比埃拉都是900万欧元,并列第10。

保利尼奥身价高居榜首 武磊本土第一

本土球员中,今年中超射手王武磊以350万欧元排名第一,效力于海牙的张玉宁150万欧元排名第二,上港门将颜骏凌80万欧元排名第三,鲁能门将王大雷、国安中场池忠国、恒大后卫张琳芃、鲁能中场金敬道都是75万欧元。苏宁中场吴曦为72.5万欧元,鲁能中场蒿俊闵和苏宁新星黄紫昌70万欧元,恒大前锋郜林以及华夏幸福张呈栋67.5万欧元。

中国球员历史身价孙继海第一 武磊第二

根据转会市场网站资料,中国球员历史身价排行榜上,曾经在曼城长期效力的孙继海以450万欧元列榜首,目前武磊350万欧元排名第二,曾经在查尔顿踢球、如今担任恒大队长的郑智是300万欧元,在埃弗顿踢球时的李铁、以及上赛季租借不莱梅的张玉宁为200万欧元,在慕尼黑1860时期的邵佳一为175万欧元,凯尔特人时期的杜威、沙尔克时期的蒿俊闵、恒大的张琳芃、在沃尔夫斯堡效力时的张稀哲为150万欧元。

武磊成为中国球员历史第二身价

在这些球员中,孙继海、李铁、邵佳一早已经退役,除了武磊目前身价上涨外,其他球员现在的身价和巅峰期时相比都有一些差距。

武磊亚洲同身价球员基本在海外效力

在亚洲球员中,和武磊同为350万欧元身价的还包括日本的昌子源和森冈亮太、长友佑都,韩国的石现俊和具滋哲,阿联酋的奥马尔、菲律宾的埃瑟里奇。其中,只有昌子源、奥马尔还留在亚洲踢球,前者效力于鹿岛鹿角、后者效力于阿联酋利雅得新月,其他球员都是在欧洲踢球,森冈亮太效力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石现俊目前在法国兰斯、具滋哲在德国的奥格斯堡、长友佑都效力于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埃瑟里奇在卡迪夫城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