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聪桶组合”复出时间确定 12月底全国锦标赛首次亮相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因伤远离赛场半年多后,中国花样滑冰组合隋文静/韩聪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正式复出。重返花滑赛场后,“聪桶组合”可能会演绎一个全新编排的“中国风”曲目。

隋文静韩聪资料图

在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隋文静和韩聪的精神状态都不错。隋文静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养伤,他们将在本月复出参赛,希望冰迷继续关注他们,继续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隋文静还透露,最近他们正在排练一个“中国风”的曲目,希望有机会可以在月底的全国比赛中亮相。

隋文静和韩聪曾夺得花滑世锦赛冠军,平昌冬奥会前一个月,隋文静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右脚出现疲劳性骨膜炎,但仍选择了坚持参赛,并在冬奥会上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冬奥会结束后,隋文静脚伤加重导致右足第二跖骨应力性骨折,他们也无缘今年的花滑世锦赛。今年夏天,隋文静开始恢复训练。但是,在托举训练中,韩聪摔倒,隋文静面朝下摔在冰面上鼻梁骨折,好在并无大碍无需手术。

经过半年多的恢复,隋文静脚伤和鼻梁骨折基本痊愈,达到了复出参赛的条件。期间,他们也曾前往加拿大训练编排新节目。刚刚结束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上,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获得银牌,隋文静/韩聪复出参赛也将面临队友的强力挑战。

12月27日至30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届时,隋文静/韩聪将迎来复出后的首秀。(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