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梅西是个好人!希望他也来意甲 尤文比皇马更像家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上周日,尤文图斯前锋C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的集体采访,谈到了众多焦点话题,葡萄牙人认为与皇马相比,尤文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尤文球员更加谦虚,C罗甚至公开喊话梅西,“希望你也能够来到意甲踢球”。

意大利三大体育报专访C罗

欢迎马塞洛加盟 尤文比皇马更像家庭

谈到加盟尤文图斯的感受时,葡萄牙人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座城市太棒了,这里的球迷太棒了,尤文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俱乐部的组织让人感到惊讶。这里的球员都很谦虚,他们非常努力。是的,到现在为止,给我的印象都很棒。”

在被问及有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时,C罗表示,“如果只说出几个名字的话,那么这是不公平的,但我可以这么说,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球队。在这里,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

C罗认为尤文图斯更像一个大家庭

“在其他俱乐部,往往有一些球员认为比其他队友更加重要,但在这里,所有人都在站在同一条线上,他们都很谦虚,都希望去取胜。即使迪巴拉或者曼朱基奇没有进球,你也还是会看到他们很高兴,在微笑。对我来说,这太美妙了,我感受到了不同之处。皇马球员也很谦虚,但和这里,我感觉球员们更加谦虚。这里和马德里是完全不同的,这里更像是一个大家庭。”

在C罗转投尤文之后,媒体透露包括马塞洛、伊斯科在内的众多皇马球员都希望追随他的脚步来到斑马军团。C罗指出,“我看到你们写的关于J罗、贝尔、阿森西奥的新闻,但老实说,尤文并不需要其他球员。你该去和主席谈谈,至于未来,我不知道。马塞洛实力很强,我们会为顶级球员敞开大门,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

C罗欢迎马塞洛加盟

在首次出战与国米的意大利德比之后,C罗将迎来与都灵的尖塔德比。葡萄牙人指出,“来到尤文之后,我很快就意识到了同城德比的重要性,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我说,‘克里斯蒂亚诺,你一定要帮助我们战胜都灵,不然我的奶奶会发疯的。’对尤文来说,意大利德比和尖塔德比是不能输的。”

梅西是个好人 我等着他来意甲

效力皇马期间,C罗与梅西的竞争成了世界足坛的主旋律,而在葡萄牙人转投尤文之后,梅西效力的巴萨则成了斑马军团冲击欧冠最大的障碍。C罗指出,“或许我还有点想念梅西呢。我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踢过球,而他一直在西班牙踢球。或许他比我更渴望这么做,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种挑战,我喜欢去面对挑战。”

C罗强调,“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够来到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样去接受挑战。但是,如果他继续留在西班牙,那么我也会为他感到高兴,我会尊重他。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一个好人,但我在这里也没什么好怀念的。这是我的新生活,我非常高兴。”

C罗希望梅西也能来意甲一起较量

在被问及加盟尤文是否是自己做出的正确选择时,葡萄牙前锋表示,“我的确有一些选择,但不会透露是那一些,但我的确有。我认为尤文是一家稳定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近些年)已经两次杀入欧冠决赛,连续7次赢得了意甲冠军。我考虑了在这里踢球的感受和氛围,我在意大利踢了几场球,有几次是对阵尤文,我觉得这里的氛围很好。当时我还有其他的选择,我不能确定我百分百去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毕竟我在皇马效力了9年。一些小小的细节改变了我的想法,(俱乐部的)稳定,主席的思路以及球迷。现在,我百分百肯定这是我做出的最好的选择。”

谈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时,C罗表示,“他非常职业,非常认真,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也很有趣,他最好的一面在于他总是有话直说。有一次他告诉我们中的一个人,‘你就别盘带了,你的任务是去跑,去传球。’他非常诚实,你有时候会觉得‘他不该说出来’,但他在说出来之后,总是微笑着来拥抱你,他非常聪明、专业,也很有趣。”

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尤文能赢得欧冠冠军

C罗职业生涯里先后效力了曼联、皇马、尤文三家顶级豪门,在被问及这三家俱乐部的不同之处时,葡萄牙人指出,“尤文在很多方面和其他俱乐部不同,即使是我感受到的待遇。一些小细节会让你感觉不一样。曼联、皇马和尤文都是各自国家的顶级球队,但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意大利人有着不一样的心态,这里的球队更关注防守而不是进攻。就像心态一样,这里的组织甚至都不一样。在西班牙,大家都更加放松,在这里,你更加专注、认真,也更加努力。”

在C罗加盟之后,尤文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冠军,在被问及是否认为有可能帮助尤文赢得大耳朵奖杯时,C罗冷静的表示,“这不是一项个人运动,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但这仍然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一直说你不能痴迷于赢得欧冠,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态度。在皇马,一度很长时间没有赢得欧冠就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欧冠淘汰赛将在2019年2月进行,尤文有可能对阵皇马,这意味着C罗将不得不对阵老东家。葡萄牙人指出,“对我来说,这样的比赛是一样的。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只想着为尤文赢得比赛,我必须去捍卫这件球衣,并不会去考虑其他事情。如果我要去对阵皇马,那么我还是会去竭尽全力。”

C罗已经认同尤文图斯的理念

在C罗转投尤文之后,他的儿子迷你罗也加盟了尤文青训营,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被问及迷你罗是否知道自己是超级巨星时,葡萄牙人笑着表示,“他当然知道了,他也在尤文踢球,也和我一样面对着压力,他很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候他问我是不是可以带几个队友来家里,我说没问题,但他说我也必须在家里,因为他的队友想要和我合影。”

在被问及何时完婚时,C罗笑着表示,“一个狗仔看到了我离开了教堂就说我要举行婚礼(《太阳报》11月的报道),其实我每周都会去一个教堂。都灵可是有这么多教堂呢,我这么做其实是因为我是天主教徒,我一直在感谢上帝,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很多。”在被问及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时,葡萄牙人透露,“大概是2005年,我父亲去世的时候。我相信他在天堂里会很快乐,他也会一直关注着我。对我来说这很难,但这就是人生。”

我每年都该拿金球奖 当然我祝福魔笛

在2018年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排名第2位,前皇马队友莫德里奇则出人意料的打破了梅西、C罗对这一奖项10年的垄断。葡萄牙人坦然表示,“我认为我每一年都应该赢得金球奖,我一直为此而努力,但无法赢得金球奖也不是世界末日。我尊重其他人的决定,为了赢得金球奖我竭尽了全力,数字是不会撒谎的,但如果无法取胜也不要认为我会不高兴。”

C罗大度祝贺莫德里奇

C罗强调,“我有很好的朋友,我有家人,我效力于一家最好的俱乐部,你觉得我会回家去哭吗?当然了,我会很失望,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仍然会努力工作。所以,我会祝贺莫德里奇,这是他应得的,但明年我们会再度碰面,我会为了登上颁奖台而竭尽全力。明白了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