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袁俊杰助攻夺赛季第一分 万科龙错失好局负东部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袁俊杰送出助攻拿到赛季第一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错失2-0开局,结果以3-5不敌东部第一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目前,万科龙队以35战14胜21负积35分暂居东部第八。

万科龙3-5不敌东部第一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

比赛焦点

  1. 袁俊杰送出助攻,拿到个人赛季第一分;
  2. 万科龙队后防漏洞百出,3-5不敌汽车人;
  3. 客场连续落败,万科龙14胜21负暂居东都第八。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由于多名球员伤病,万科龙只派出了18人的阵容。海云进入一组担任边锋,贝克在二组和默特尔以及拉塔搭档,队长叶劲光和伦德、帕罗拉同在三组,而四组只安排了赵传礼和骆嘉两人。后卫线上袁俊杰进入二组,三组仅帕勒特一人。

一组具体阵容是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海云、中锋沃尔斯基、左后卫简国辉、右后卫拉尤宁,门将卡胡宁。

精彩回顾

首节比赛,万科龙队谨防汽车人队三叉戟,后防线面临严峻考验,开场仅仅3分57秒,后卫拉尤宁就因为抱人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少防多,华裔球员简国辉和袁俊杰筑起一道城墙,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11分50秒的时候,万科龙队获得机会,16号沃尔斯基送出妙传,19号萨维奈宁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客队以1-0取得领先。13分29秒,万科龙队继续强势,34号帕罗拉送出妙传,79号伦德一杆打门球进,首节战罢,万科龙队以2-0先声夺人。这一节,万科龙队12次射门7次射正,汽车人队15次射门9次射正。

进入到第二节,两球在握的万科龙队打得有些保守,后防线压缩得比较紧,进攻端很难再给对手制造杀伤。相反,汽车人队则展开猛攻,25分14秒,15号格尔耶舍夫扳回一城,29分33秒,汽车人攻传配合流畅,19号帕雷完成门前一击,主队将比分追平。

两球领先被对手追平,万科龙队队员开始急躁,33分49秒,46号拉塔与对手纠缠在一起,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同时罚下场。37分04秒,汽车人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连进三球后,主队以3-2反超比分。这一节,万科龙队14次射门10次射正,汽车人队24次射门13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万科龙队连续发动进攻,汽车人队的门前一片混乱,53分41秒的时候,46号拉塔和93号袁俊杰送出妙传,86号默特尔攻门得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比分追至3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袁俊杰也终于拿到赛季第一分。

接下来,双方回到均势,汽车人队连续发动猛攻,54分14秒,叶劲光粗鲁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少防多漏洞百出,汽车人队趁机进球再次领跑。万科龙队在请求暂停后放空门,被汽车人队再进一球,经过三节激战,万科龙队以3-5不敌汽车人队。

下轮预告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重回主场,迎战死敌阿斯塔纳雪豹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