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外招也阻挡不了! 布利克球杆被盗仍打进威巡赛

布利克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高尔夫美巡赛的二级赛事威巡赛资格考试已经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对于打了两年职业比赛的科迪-布利克(Cody Blick)而言,他这一天遇上的挫折可能比过去的总和还要多。

在周日的清晨,当他准备从租用的房子出发,前往比赛赛场时,他碰上了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球包不见了。

根据布利克的说法,他的球杆存放在车库当中。他的教练团队发现车库被打开了,球包不翼而飞!他表示:“我的心态在五分钟之内经历了大起大落。我几乎崩溃了,但知道必须要振作起来。”

于是,布利克打开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球包的照片,并悬赏5000美元。然而球杆还是渺无音信。

所以他打给了自己的球杆赞助商,不过他们的工作室卡车已经离开当地了。在没办法之下,他只能通过赞助商驻当地的代表,找来了1根一号木与1根三号木,即使球杆的设定并不一致。然后,通过球场的主管,他借到了角度并不习惯的5-9号铁。剩下的短杆都是在球场的专卖店临时购买的,包括了1根刀锋式的推杆。这根推杆比他的比赛推杆要重,而且长了1英寸。

在球具准备好以后,布利克已经离开球时间不远了。他在上场前只能在练习场打几个球,试试手感。不过对于布利克而言,球杆不是他仅有的问题。3轮比赛过后,他以4杆落后与排名第40位的球手。在威巡赛的资格考试中,排名前40位的球手可以获得8-12场威巡赛的参赛资格,排名再往后的人就只能每周一去打比赛的资格赛了。

布利克的教练对他说:“这将是古怪的一天,因为你会打出一些奇怪的球。”

结果,布利克却是越打越好。在出发的时候,面对实时落后于资格线8杆的赛况,他出门九洞就仅用了32杆,其中他对新的一号木的把控好得出奇。布利克全天只错过了1次球道,在铁杆的使用上,他获得了7次5英尺之内的小鸟球。虽然失去了已经用了8年的推杆,但他却没有推丢任何7英尺之内的球。

最后,布利克交出了9只小鸟的63杆(-9),以总成绩-19杆并列第25位。明年他将取得威巡赛前8场的参赛豁免。

赛后,布利克自己总结道:“我全程都相信自己,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克服的。毕竟我们一路披荆斩棘,是经受了很大的困难才能来到这个比赛当中。只是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实在是太酷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