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大鲨鱼大奖赛卡塞尔/哈曼夺冠 汤普森/弗诺第7

卡塞尔(左)与哈曼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今年最后一场美巡赛事QBE大鲨鱼大奖赛已经顺利落幕,帕顿-卡塞尔与布莱恩-哈曼这对多年的老伙伴以-30杆赢得冠军。老将格莱姆-麦克道维尔率领的组合连续2年收获亚军,唯一参赛的女球手莱克西-汤普森与托尼-弗诺搭档,以-23杆排名第7位。

比赛共进行三轮,每天的规则都不一样,共有12组球手参与争夺。周日的赛制相对简单,为四人四球赛,但现场刮起的大风还是给球手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卡塞尔/哈曼组合在17号洞擒获老鹰,收获了单独领先。而他们的最大威胁,由老将麦克道维尔与阿根廷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组成的队伍在11-17号洞连续抓鸟,可惜面对最后18号洞的追平机会,两人都纷纷打帕,以1杆的差距落败。

卡塞尔/哈曼在周日打出1只老鹰,9只小鸟的61杆(-11),以总成绩-30杆(59-66-61)收获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卡塞尔与哈曼在青少年时期就认识,并一直是比赛中针锋相对的敌人。

赛后卡塞尔就说道:“我们一直都是对手,但这周哈曼对我很好,所以感觉很奇怪。”而哈曼则打趣道:“其实我一直忍着,克制要把他踢出去的冲动。”

他们2人在12岁开始就在青年赛事中对碰,并且都有过压倒对方夺冠的经历。然而,他们的队伍能擦出默契的火花还是因为场下的私交。在比赛结束后,他们经常一起组队去钓鱼。

老将麦克道维尔则连续2年遗憾排名第2位。今年他跟格里洛组队,在最后1天拿下10只小鸟的62杆(-10),遗憾以1杆战败。

共有3组球手再落后1杆,排名并列第3位。他们分别是卢克-李斯特/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罗相昱/布莱森-德尚博与加里-伍德兰德/查理-霍夫曼。

巴巴-沃森/哈罗德-维尔纳三世拿下全天最佳的60杆(-12),包括了2只老鹰,以-27杆排名第6位。

汤普森/弗诺组合虽然在13-17号洞连续打鸟,但无奈前期落后太多,只能以-23杆(61-67-65)排名第7位。汤普森于11月份就曾在蒂伯龙球场进行比赛,并赢下CME巡回锦标赛这一LPGA赛事。

卫冕冠军史蒂夫-史翠克/肖恩-奥海尔以-22杆并列第8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