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雷恩取胜里尔绝平 大巴黎比赛推迟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7轮4场战罢,雷恩2-0击败第戎,鲍里高德和本阿尔法分别建功;里尔主场1-1绝平兰斯,奥丁破门,佩佩最后时刻罚入点球;斯特拉斯堡主场2-2卡昂,客队9轮不胜;10人甘冈1-2亚眠,斯蒂文制胜。受法国抗议活动影响,本轮有6场比赛将推迟举行。

2018-19赛季法甲第17轮4场战罢

里尔 1-1 兰斯

第64分钟,拉马奥传球,奥丁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兰斯在客场取得领先。里尔在主场反扑乏力,但他们仍然在补时最后时刻得到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佩佩主罚点球稳稳命中,最终里尔主场1-1与兰斯战平。

斯特拉斯堡 2-2 卡昂

第5分钟,马丁内斯前场与托马森打出踢墙配合,马丁内斯突入禁区捅射破网,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卡昂长传将球送入禁区,门将出击没有将球打远,法尔大禁区线上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23分钟,托马森妙传身后,莫斯巴高速突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挑进空门,2-1!斯特拉斯堡再次取得领先。第80分钟,对方后卫解围没踢远,卡奥伊禁区前左脚发力抽射破门,2-2!最终两队战平各取1分,卡昂9轮不胜。

雷恩 2-0 第戎

第69分钟,雷恩左路传中被解围,鲍里高德外围右脚抽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破网,雷恩主场1-0领先。第90分钟,特劳雷分球,本阿尔法禁区前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2-0!昔日天才连续3场比赛进球。最终雷恩在主场2球击败第戎。

甘冈 1-2 亚眠

第63分钟,奥特罗右路插上传中,格纳霍雷跟进顺势推射得手,0-1!亚眠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小图拉姆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迪多特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略微偏转破网,1-1!甘冈扳平比分。第81分钟,奥特罗传球,博德默外围右脚远射被门将飞身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斯蒂文跟进头球补进空门,1-2!第95分钟,小图拉姆被红牌罚下,最终亚眠在客场2-1击败10人甘冈。

巴黎圣日耳曼 推迟 蒙彼利埃

摩纳哥 推迟 尼斯

图卢兹 推迟 里昂

尼姆 推迟 南特

昂热 推迟 波尔多

圣埃蒂安 推迟 马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