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西部决赛:Hero久竞双杀Ts 卫冕冠军再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KPL秋季赛西部决赛,卫冕冠军Hero久竞4-2战胜新军Ts晋级总决赛。今晚的西部决赛也精彩非凡,双方都毫不示弱,竭尽全力,奋力一战!

新老黑马强强对决 Hero领先一步完美蜕变

Hero久竞是一支在2018年春季赛进入KPL的队伍,刚进去赛场的他们不被看好,却在春季赛一鸣惊人拿下总冠军。Ts是一支今年秋季赛才进入KPL的新军,他们一进入KPL便以精彩的表现让人映像深刻:以完美的轮换战术,出奇制胜的英雄体系,首战3-2赢下卫冕冠军Hero久竞,再3-1拿下EDGM和QGhappy,让人佩服这支新军的魄力。而Hero久竞在常规赛前期的表现并不那么尽如人意,后期的他们虽有回温,但是状态问题却是他们的一大难题。

进入季后赛,Hero久竞仿佛觉醒,曾经常规赛的状态问题现在却成为他们的“杀手锏”,曾经的他们被状态问题打败,而如今的他们用完美的状态击溃对手,他们在季后赛就是愈战愈勇,可以说他们是一支大赛型队伍。常规赛的他们,战术布置上总是爱开局进攻敌方野区,却频频被对手们反打,前期略显小崩溃,而现在的他们在今天的第二局比赛中依旧开局强势进攻野区,而这一次,他们是获胜一方,他们把曾经的问题彻彻底底地改正,到现在成为他们势不可挡的一个优势。

相比之下,Ts在常规赛中可谓是英雄百出,战术体系百变,并且都能打得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而在此次比赛中,他们依旧拿出各式各样的冷门英雄,却未能打出效果,边路露娜中路甄姬略显疲软,痛失前两局胜利。

Hero中边上演二打四 猛追猛打气势汹汹

在第二局比赛中,曹志顺(ID:久诚)选出貂蝉,而边路袁俊(ID:柠栀)则拿出其拿手的达摩。曹志顺(ID:久诚)他被誉为“炮塔之王”,而刺客型法师却着受巨大争议,貂蝉则是其中一个。众所周知Hero久竞是一个中核体系的队伍,曹志顺(ID:久诚)不仅是队伍重心,而且也是指挥之一,然而在常规赛他的貂蝉倍受质疑,有说他不会貂蝉的,也有说他貂蝉断了队伍节奏的……而今天他的貂蝉,敢打敢拼,开团先手,在第二局中,助力队伍多次赢下团战。

而边路袁俊(ID:柠栀),善于抓住机会,强逼敌方中路没有位移一弱点,先后两次秒掉甄姬,让敌方输出乏力;更是在主宰上方配合貂蝉上演一波精彩的2打4,及时帮助队友拖住复活时间,再压回去。同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其达摩一拳上墙两人,成功团灭敌方,直推水晶再下一程。

久诚

暖阳李白绝境爆发 Ts大乔体系度过一关

作为一个新秀打野林恒(ID:暖阳)不管在常规赛或是季后赛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将刺客打野带上舞台,并且其刺客打野更是别具一格,敢打敢秀,当他拿出刺客野时,队伍便围绕他打四保一的野核阵容。

在前三局中,虽然队伍落败,但是他的表现不仅依旧优异,而且也祭出了许多打野英雄。第一局马可波罗单杀孙膑丝毫不怂,第三局玄策优秀走位躲避敌方技能…… 在第四局中,被敌方连下三局的情况下,拿出自己最拿手的李白,比赛中沉着冷静,丝毫不慌,稳定发挥,配合他们最擅长的大乔体系,前期疯狂滚雪球,奠定高额经济差。同时林恒(ID:暖阳)多次在团战中杀掉敌方C位,斩获本局MVP,为队伍又创造了一次机会。

暖阳斩获第四局MVP

双方团战有来有回 关键时刻更显王者风范

当Ts扳回一局后,气势越来越旺,而现在Ts还是面临着Hero3个赛点的压力,同时Hero也面临着被如何拿下赛点的难题,所以此小局比赛可以堪称此场比赛的关键:如果再被对手扳回一局,那么局势将会更加错综复杂、扑朔迷离。

双方在第五局中,团战有来有回,马腾飞(ID:神人)程咬金疯狂带线不断骚扰,王志(ID:十三)花木兰绕后切C,并且多次秒开重剑化解白起大招,三连决胜助力Ts赢得团战拿下比赛。而Hero表现也十分亮眼:曹志顺(ID:久诚)本命干将莫邪盲大多次秒掉敌方英雄,三换装备绝地逃生;袁俊(ID:柠栀)关羽越塔单杀花木兰。但是由于总体战术和阵容再加上有些走位失误不幸惜败。

在第六局中Hero抗住压力,心态慢慢调整过来,选出程咬金以牙还牙,娜可露露鬼谷子多次丝血逃生,相比以前被让二追三的Hero,现在的Hero在改变中,在最关键的时刻坚定自己,拿下赛点,尽显王者风范。

Ts遗憾止步四强 少年未来可期

今天的Ts开始前三局的表现看起来似乎有点有气无力,他们的BP被敌方压制,阵容显得不是那么强势,同时自己方的状态不如对面,而当所有人都以为会4-0结束比赛的时候,他们又带给了我们惊喜,选出最拿手的大乔体系配上李白,然后再一鼓作气连扳两局,足以可见他们实力不凡。

初入KPL的他们势如破竹,不骄不馁,然而赛中他们体系被看破,边野轮换也不再那么新奇,所有队伍都开始使用刺客打野,此时的他们是不断地找问题,季后赛的他们几乎固定打野,使整个团队节奏更好。

相信经历失败磨砺后的少年们必定能够再寻问题,弥补自身,再见时必定更加让人刮目相看!

年轻的他们不会停止脚步,前途似锦,终会荣耀加身!

Ts遗憾落败

(文/blueb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