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期待勒克莱尔强竞争力 威廉姆斯需要库比卡战斗精神

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维特尔:勒克莱尔的竞争力会和基米一样强

2019赛季,本赛季表现惊艳的超级新秀夏尔-勒克莱尔将加盟法拉利取代基米-莱科宁。摩纳哥人将成为法拉利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车手,但许多人认为“比安奇教子”将为新队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带来很大挑战。

对于新鲜血液的加盟,四届F1世界冠军认为勒克莱尔的竞争力将与莱科宁一样强。“时间肯定会给我们答案的。我和他还不是很熟他也还不是很了解我。他是个好孩子所以肯定不会在赛道上乱来。我觉得他与我的竞争将与过去几年我和基米之间的竞争一样激烈。”德国人说。

“我们都会努力争夺冠军,我们的目标也都是让法拉利重回巅峰。最终会如何到时候才会知道,目前为止我知道他是个挺不错的人。”

威廉姆斯:我们需要库比卡的战斗精神

2019赛季,罗伯特-库比卡将在时隔八年后重回F1赛场。曾在2011年一起拉力事故后险些失去生命的波兰人成功励志地回归F1赛场。

今年,退步严重的威廉姆斯车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而车队表示老牌私人车队在新赛季中需要2008年加拿大大奖赛冠军得主的战斗精神。

“罗伯特今年(作为储备车手)的表现很好。”威廉姆斯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说,“车队将在明年从零开始,我们需要所有人的努力,特别是罗伯特的战斗精神将是车队的关键补强。”

“今年罗伯特最让我欣赏的就是在屈居储备车手后依旧很认真地为车队工作,而且在幕后与车队所有的部门合作。很专注地在车队尝试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沃尔夫认为博塔斯在赛季初显现足够进步

瓦尔特利-博塔斯在2018年上半赛季多次接近冠军但却因背运多次与胜利擦肩而过。

下半赛季中除去俄罗斯大奖赛之外,芬兰人表现一般,最终未能在过去的一年里获胜。

回顾芬兰人的表现,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博塔斯在上班赛季的表现已足够优异。“他在上半赛季拿出了很棒的表现,这一点也在积分榜上显现无疑。如不是巴库的退赛他原本会领跑积分榜的。”

“虽然他说自己已经不想那件事情了,但在最后一圈领先的情况下丢掉冠军其实对他打击很大。我觉得他需要一个冬歇期来恢复。”

威廉姆斯:新前翼将比增加油量更能提升比赛精彩性

F1将从下赛季开始迎来全新的前翼规则,通过简化前翼增加超车。与此同时,各支车队在一场比赛中允许使用的油量上限也将从105千克提升为110千克。不过,包括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在内的许多人都表示前翼变化只是无用功。

对比这两项变化,威廉姆斯技术总监帕迪-洛维认为空气动力学上的改进将更能提高比赛的精彩性。“似乎很多人都觉得前翼等于没变,但在我看来这一项变化会带来不少变化,而且肯定比油量更有用。”

“当然,所有人都在尝试复制现有前翼的下压力和气流外扩现象,但我认为那很难做到。”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