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凌晨0时起视频播2场英超 埃弗顿纽卡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最后两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从10日凌晨0时起进行视频直播,纽卡斯尔迎战狼队、埃弗顿对阵沃特福德,敬请到时关注!

埃弗顿出战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时 纽卡斯尔VS狼队 免费场次

纽卡上轮在客场1-1战平埃弗顿,最近2轮比赛不胜。喜鹊此役将回到主场迎战狼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16-17赛季的英冠赛场,当时纽卡在客场1-0取胜。纽卡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8个主场只赢2场且只打进6球。此役纽卡希望肯尼迪和杜梅特能赶上比赛,但勒琼、达尔洛和海登都将缺席,沙尔因禁赛缺席,里奇将解禁复出。

狼队上轮在主场2-1爆冷击败切尔西,拿到近7轮联赛首胜,这场胜利极大提振了狼队士气。此役狼队或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墨西哥中锋劳尔-吉梅内斯,他直接参与了球队15个联赛进球中的8球(4球4助攻)。中场主力内维斯将解禁复出,登东克尔或再迎出场机会,乔尼仍然缺席。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时 埃弗顿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1-1与纽卡战平,最近2场比赛只拿到1分,本轮太妃糖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两队上赛季2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胜。埃弗顿最近5次在主场对阵大黄蜂4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理查利森将继续领衔,上轮与纽卡的比赛他找回了射门靴,施奈德林可能复出。

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1-2不敌曼城,最近5轮联赛1平4负没有胜绩。主帅格拉西亚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这场比赛卡普埃继续因禁赛缺席,克莱维利也高挂免战牌,维尔-休斯或将缺席,预计德乌洛费乌将回到先发阵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